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皮卡就比福特Ranger,以它为准差一不可

1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10日 15:53
来源:互联网
其实皮卡在国外一直都被当做越野来使用的,但是在国内,由于政策的原因皮卡的越野功能一直没有被重视。近几年随着皮卡的解禁政策实施,市场也在进一步回暖当中。很多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越野性能也在其中。那么如何去选择一台越野性能好的皮卡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配置对越野的重要性。
说到越野的皮卡,很多人想到的一定是福特F-150猛禽之类的,不过这类车型的价格比较贵,对于一些越野皮卡爱好者来说可能承担不起,个人认为像福特Ranger这种小型皮卡,而且具备极强越野性能的皮卡倒是首选。而且如果想要知道一辆皮卡是不是能越野,看看福特Ranger的配置就可以了。
越野车首先自然要有一个扎实的车身和底盘,Ranger是非承载式车身,车身强度很强,这个相信懂越野的人都懂,而且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标注的越野车悬架,足够扎实。而且Ranger的车身框架由百分百的钢铁组成,更配备定制钢脊柱,令底盘坚硬稳固,越野能力更强。
其次越野的皮卡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也就是发动机,而和普通SUV不一样的是,越野皮卡发动机的扭矩必须打。Ranger采用的是3.2L TDCi直喷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而高扭矩是柴油机的特点之一,因此Ranger的扭矩高达470牛米,这基本上就是一辆入门越野车的标准了。
另外四驱系统也是越野皮卡必须要配备的,至少要配备像Ranger一样的分时四驱,而不是SUV的适时四驱,这里就不多解释两者的区别的,有疑问去百度一下。而且至少要有一把差速器,Ranger就有一把后桥限滑差速器,这些都是越野皮卡的基础,少了这些就别谈越野了。
最后就是看看皮卡的离地间隙和涉水能力了,这也是越野的标准,Ranger的离地间隙为210mm(空载)/200mm(满载),涉水深度到了 800mm,至少要有这样的能力才能谈得到越野嘛。
福特Ranger作为福特入门级的越野皮卡车型,如果你所选的皮卡配置还不如它,那你想要的越野可能就难实现咯!

采姑娘的小喵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