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球限量版路虎皮卡,价格昂贵壕出天际

1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16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路虎作为全球高端SUV品牌,能够买的起它的都是身价不菲的大土豪。但是能够买的起这款限量版的路虎皮卡的,那就真的是豪气冲天了,毕竟皮卡在国内的报废年限只有仅仅15年。
最近,在国内一展厅实拍一台罕见450万路虎,全球100台,车尾酷似皮卡,还配23寸大轮毂。据悉,该款路滑是一辆路虎斯达泰克,乃是路虎、捷豹旗下的改装车,车型定位皮卡,车身价格为450万。
这款路虎采用的是一台5.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为625牛米,加速仅需5.3秒即可完成,车内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极速可达200多时速,车尾配4出排气,尾部设计风格来源于皮卡,货箱两侧两条碳纤维护板就得5万元一块。
这样一辆全球仅100台路虎亮相展厅,车价450万,车尾似皮卡,车头字母就价值3万。原来,这款路虎是一台改装车,但是具备合法上路的资格,车头的这几个字母改装的费用就得3万人民币,而且还改装了碳纤维中网,价值4万元,一个轮毂的价值为6万,非常昂贵。
总归而言,尽管你有钱想买这款豪车,但你还是要因为它的全球限量而去抢购。这样的昂贵的皮卡在国内很难看到,因为皮卡和普通轿车不一样,它是规定年限报废的。所以小编觉得这样的豪车看看就好了,你们觉得呢?

冯超一Lesli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