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知名国产皮卡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各有千秋

7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16日 15:48
来源:互联网
上个月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长城炮系列可谓是夺人眼球,拥有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等不少越野配置,价格也是在普通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性价比这么高的越野皮卡怎么能不受皮卡爱好者的喜欢呢?
长安皮卡的载货能力优秀,看看这个宽大的货斗就知道了,一般的小生意老板买辆这样的车回去,代步、载货都不耽误。长安皮卡,价格低到离谱,主要抢占中低端市场,有着微卡的造型却有着皮卡的功能,是有运输需求和越野需求用户的新选择。
江铃的宝典皮卡真是皮卡界的经典,和长城皮卡可相提并论,近年来,江铃皮卡向高端进军,整体来说在皮卡行业能排到前三。
看看皮卡的内饰,是不是和乘用车相差无几,这也是皮卡的内饰趋势,越来越乘用车化,这让那些喜欢皮卡又有代步需求的人更有了买皮卡的动机和理由。
大屏、自动挡、多功能方向盘,越来越多出现在皮卡上,皮卡再也不是载货工具,而是具备载货、越野、代步功能的三种功能型汽车。
再看看庆铃皮卡的内饰,是不是也很有年轻的味道,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群体,这也是皮卡生产企业绞尽脑汁都在做的事情。
庆铃皮卡这几年也在发力,从设计和配置上来看也具备一定的优势,唯一的劣势在于品牌,毕竟,国内的用户更信任的还是长城和江铃。
江淮皮卡的越野性能一直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既能拉载货物又能带你去感受越野的刺激,江淮皮卡是个不二的选择。对于时间充足的你来说,周末带上家人去感受一下吧!
 

韩爷时尚潮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