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道奇公羊运动版来袭,运动气息满溢性价比超高

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22日 14:16
来源:互联网
很多消费者喜欢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车辆,SUV是平行进口车辆中比例最大的一款车型。但是近几年,皮卡车型已强有力的姿态冲劲了平行进口这个大家庭。平行进口的皮卡主要以高端车型为主,福特猛禽、F150、丰田坦途等,道奇公羊凭借其出色的基础条件,风靡北美各地20余年,它的衍生的兄弟们也一直有着很不错的销量,那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不一样的公羊,是一头运动版的公羊。
之前我们介绍过道奇公羊的普通版本车型,从外观上来看虽然改动并不大,但依然能感受到这台车与普通版本的不同。外观方面中网并没有采用了镀铬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熏黑式中网同样RAM的车标也是熏黑的,前保险杠依然采用了运动版本所独有的运动前杠设计,整体营造出非常浓厚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与普通版本的区别并不大,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宽幅的铝合金轮毂,20寸的轮毂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同时在前门下方黑色的RAM标示也标志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同样尾部的辨识度依旧很高,车标依然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运动版本的车型与众不同的是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同时黑色的SPORT标示也向旁人宣告着它不是一台普通的公羊。
内饰的整体设计也是偏向运动,实拍车型是黑色的内饰设计,整体运动氛围非常的强。相比于豪华版本棕色皮革典雅的设计风格,运动版公羊纯黑色的内饰给人营造出了一种极强的驾驶欲望。
仪表依旧采用的是半液晶的设计风格,200km/h的表底对于一台皮卡来说也是非常不错了。中央行车电脑的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基本上在你驾驶时所需的信息都会有所显示。
中控的设计与普通版本的公羊差别并不大,8.4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苹果的互联,同时也配备有USB以及USB-C的接口个两个,能够满足目前所有主流设备的连接与充电。空调按键依然是物理按键,对于驾驶员的盲操作非常友好了。同时还配备了盲点监测、倒车影像对于这么大尺寸的车来说非常有必要了。
巨大的扶手箱也是一个在长途驾驶的时候非常的舒适,同时也具有非常大的储物空间。同时作为运动版车型自然会有一些特别,那就是扶手箱打开后面板上有一些标尺等便利的信息在上面。
座椅方面整体的包裹性以及支撑性都非常好,同时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在北方的冬天这一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排的地台上有一个非常隐蔽的储物空间,对于想藏私房钱的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好地方,同时增大了车内的储物空间。不得不说即便车身很大的公羊在储物空间的利用上也非常优秀。
尺寸非常大的全景天窗,可以满足你想看星空的愿望。
这台运动版本的公羊采用的是一台5.7L V8发动机,搭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548N*m和普通版本上的动力参数基本一致。但不同的是运动版本整体重量要比普通版本要减少了100多公斤,因此整体动力要强于普通版本的。同时运动版本还带有3.21后桥比以及后轮距防滑。
将近59万的价格匹配这样高端配置的道奇公羊反而显得性价比不降反升,对于喜欢运动外型,又想要强劲的动力来应付极其糟糕的路况的车友来说,这款运动版道奇公羊绝对是首选。网友们,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把你的想法通过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爵味音频の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