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Rivian R1T澳大利亚开售,霸气凌然气势磅礴

1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22日 15:43
来源:互联网
R1T是Rivian旗下第一款电动皮卡,近日,Rivian宣布其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正式开售。但是否会在新西兰同步发售还不得而知。
R1T皮卡拥有硬派越野车的造型,方方正正的设计可谓是气势十足。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同时大灯组设计为竖直扁圆的呆萌造型,和硬朗的车身形成鲜明对比。此外一条灯带贯穿整个车头两侧,与前大灯融为了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高了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接近5米5的车长让整车看起来尤为的霸气,细看还有些福特猛禽的既视感。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门把手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高级感。
新车提供2+3的座椅布局,同时全景天窗的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相比于威武高大的车身,R1T皮卡的内饰尤为细腻。新车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并且表集成了所有的操作显示。同时中控台附近还大量采用了木纹装饰,满满的一股温馨居家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R1T皮卡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同时配备了可调节空气减震器,涉水深度可达1m。考虑到澳洲的皮卡的用车环境,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全尺寸备胎。
动力方面,R1T皮卡搭载了4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14000牛·米,0-96km/h加速2.8秒。电池方面,新车提供容量为105kWh、135kWh、180kWh三个版本可选,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86公里、499公里以及660公里。
Rivian R1T具有的独特未来感设计和极其夸张的动力数据都会成为其在未来电动皮卡市场上畅销的最强劲有力的卖点。小编非常期望在国内的市场上早日见到Rivian R1T,一睹其风采。

我的每一次飞机都是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