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西五十铃新款重磅来袭,气势汹涌锐不可当

14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24日 14:52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近几年的国内皮卡市场发展也逐渐成熟,一直注重研发皮卡车型的江西五十铃也在本月的21号推出最新三款皮卡,这三款将以不同的姿态填补国内的高低端皮卡市场,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定位在国内高端皮卡的D-MAX搭载了最大177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六挡手动、六挡手自一体波箱,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这些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新一代的D-MAX,外观、内饰变化很明显,前脸少部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崭新的中网设计搭配上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一种大张旗鼓的感觉,可堪比路虎那一股势不可挡的霸气,而车身侧面凸显更有肌肉感,圆润饱满,在车尾还是沿用了现款的造型。
在内饰方面,加入了大面积随处可摸到的软性材质,全系采用真皮方向盘,使得车内的档次感一下子就提升了起来,而且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还支持主座椅前后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可见这次有了很大的提升。
而现款的铃拓上市得较慢,此次新款车型特别在外观部分有一点小的调整,最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内饰,而动力方面则无改动,使用的现款的2.5T发动机,另外,该车型在定位上稍微低于的D-MAX,不过它的价格更为美丽。
全新铃拓的外观基本无改动,不过在车身外观增加了鲨鱼模样的线条,
内饰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部分区域的真皮和木纹饰板的增添,让这款新车的质感提高了不少,多功能材质方向盘、车内化妆镜、蓝牙百度car life、苹果car play的中控屏加入后更有质感。
新一代的瑞迈被称为瑞迈S,新车定位在工具型皮卡,瑞迈S沿用了2.0T、2.5T的动力配置以供消费者选择,而这次新款对比现款最主要的改动,还是在内饰与外观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
瑞迈S在外观及内饰部分变化非常明显,新车前脸采用很宽大的中网,层次感满满,车脸上醒目的JIM标识和精心设计过的大灯和雾灯,有一种互相配合的感受,凸显了整车的高大威猛和运动气息。
说到内饰,中控部分也下足了心思,增添了触控大屏幕,还配备了car life、car play系统,在配置部分,配有真皮方向盘、GPS导航、电动座椅,当然有部分配置只在顶配车型上才全部搭载了。
令人惊喜的是,中控大屏和其它配置的加入,而且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对于驾驶体验有更高的要求,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以上所述,江西五十铃的这三款皮卡不仅从外观和内饰都较以往的车型提升了不少,而它们的定价也比较诱人。想要作为普通家用和拉货的工具的话,这三款车型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你们觉得呢?

嬡妃婄沵酔斷葒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