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BJ40皮卡版亮点之作,越野加持个性追求

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21:51
来源:互联网
自从2019年初北京越野汽车正式成为独立运营汽车公司之后,其旗下生产的多款车型在市场上一直都备受质疑。就目前的各产品销量来看,BJ40还算勉强能撑的住场面,BJ80推出市场之后一直是不温不火。
 
那么,北京越野车真的就只有一款BJ40可以销售吗?作为从北汽独立后的一个一级单位,北京越野汽车在产品方面,显然有足够的储备。当然,产品定位都是围绕着越野或泛越野在推进。
而最近,在网上看到北京BJ40的皮卡版,显然又是一个很有亮点的新产品。
从前脸看,车型和现有的北京BJ40没有太多的差异,只是车铭牌上的名称,稍有些不同。应该讲,这是一款基于最早BJ40平台的产品,和加长和PLUS车型,都有明显的不同。
从侧面看,就能感觉到这款BJ40的特别之处了,除了单门,显然后排的座椅,被改成了一个货箱设计,也就是说,这是一款皮卡版的BJ40了。
仔细看后排的设计,感觉和BJ40双门版车型变化不大,原先的BJ40的顶棚,也是可以拆卸成敞篷样式的,只是这款车,把双门版的BJ40做了一下调整,驾驶舱独立,后排改成货仓,加上两个固定的栏杆,就变成了一款非常有逼格的越野皮卡了。
后面货舱的装载功能,应该不逊色于一般的皮卡,而外挂的备胎,又非常直白的告诉大家,这是一辆正宗的越野汽车。
在中国乘用汽车消费趋于饱和的今天,消费者对汽车个性化的需求,愈发强烈,而北京越野车正是看到了这种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趋势,把主打产品定位于越野和泛越野的车型,应该是一种极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
而我们现在看到,北京越野车在BJ40产品上,也进行了精耕细作,不仅有BJ40L,还有BJ40PLUS和各种特别版车型。而皮卡版的北京BJ40车型,显然是北京越野车对于个性化产品的又一种探索和实验。
皮卡汽车作为一种多功能汽车,在汽车市场比较成熟的国家,市场份额的比重在乘用车市场中,应该不错。只是我国限于皮卡不能进市区的法规问题,导致皮卡汽车在终端的销售有一些阻力。但是,随着消费需求的多元,随着一些城市法规的改进,皮卡汽车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从皮卡解禁政策开始实施后,很多车企纷纷加入了皮卡的战队。北京越野可能也感应到了国内皮卡市场的走向,所以,BJ40的皮卡也紧随而至。它诞生进一步丰富了车型,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信这款越野型皮卡在推出之后,一定会在皮卡市场上引起不小轰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它早日上市吧!

天使骑着魔鬼飞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