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价收回的改装皮卡,动力强劲任劳任怨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21:56
来源:互联网
如果要说载人拉货,最厉害的不是MPV和SUV,而是皮卡。皮卡的不仅能坐上四五个人,而且它的后货箱能载很多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它的承载力还非常好,装起东西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放不下的。汽车分了中高低端的车型,皮卡也不例外,十几万的皮卡拉货代步是绝对没有问题,但是相比几十万的皮卡就不一样了,它的越野能力丝毫不比专业越野性SUV差。但是前几年的皮卡限行政策风行,购买皮卡的消费者越来越少,很多厂家都停止生产皮卡,进口皮卡更是有价都很难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不过也有不少车主非常钟爱皮卡,哪怕是去二手市场淘,他也要淘到自己喜欢的。
谈起“豪华皮卡”,除了“猛禽”以外,丰田的坦途也不差,而且价格不菲,当年要花六十多万才能提到裸车,更别说落地价了。这车光是看着就让人有改装的欲望,虽然风格传统了些,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原车主从前脸到轮胎再到后斗都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最终让它变成了现在的模样,路人都忍不住停下来看看它,还会问问这是个什么车。
虽然它是款日系车,但却是为了应对“老美”的需要而生产的,所以有点美系车的味道。但是坐进里面以后,还是能发现它和美系车一点儿也不一样,做工仍旧细腻,软材料也偏多,双色的设计在当时应该说是非常前卫和时髦了。尤其得夸夸这个扶手箱,又宽又大,不管是主驾还是副驾都可以把手臂放在上面,再愉快地聊聊天。其他的配置看起来是过时了,但是还挺实用,不禁让人惊讶,一辆工具车的内饰还能做得这么细致?
既然价钱这么高,必须得让它再“多出点儿力”才行。可以看出来原车主确实对这辆车花了不少的心思,车子也一直“任劳任怨”地跟着他,明明需要加的是97号的汽油,但是进藏的路上并不少总能找到合适的加油站,所以后来就换用93号的无乙醇汽油了。相比起其他车子来,这辆车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拉稀”情况,动力也没有减少,所以特别好养活。现车主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决定以高价买下这辆车。
但是买回车来还有很多问题:限行怎么办?这也是买皮卡的缺陷所在。由于特殊原因,它被定义为“货车”,也就是说不管是速度还是行驶区域都会受到限制,这辆车子的动力这么强劲,在高速上一不小心就超速了,但有时候确实不是故意的。还有另外一点,它的车身很长,停车也比较麻烦,还要面临一年一检,种种因素加起来让人非常烦心。但是如果不常走市区里、喜欢出去玩的话,这辆车还是比较值的。
这款车的车龄都已经有八年了,在国内货车15年就必须强制报废。可能这位车主就没有考虑这么多了,毕竟有钱难买心头好嘛!至于限行政策,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应对方法。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殇最离别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