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三个标签终被取消,坚持不懈终见曙光

12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2日 16:40
来源: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有车一族来说,养一台车比买一台车还难。把一台车提回家之后,繁琐的事情就接踵而来,加油和保养、保险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要是开上车和别人不小心来一个浅浅的吻那还得赔偿。汽车合格能不能上路还得让相关单位说了算才行,那汽车年检就是最重要的检查之一了。
年检检查的项目很多,其中尾气排放这一项检查就非常严格,而且最近还新增了obd检查,让年检更加难以通过。而且年检以后车上面会贴很多标志,让车主比较苦恼。不过最近车管所发布通知表示,即日起,这几个汽车标志会被取消,不用再贴在车窗上,这样一来,车窗上面就会干净很多,到底是哪几个?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1个标签就是环保标签,其实这项规定从去年就开始实施,只要汽车通过年检就会取得环保标签,现在的环保标签和以前的不一样,现在是环保标签和年检标签互相结合,只要年检的时候通过了检查,就会领到这样的一个标签,现在已经变成黄色的,上半年年检的朋友可能都会有拿到这个标签。
第2个标签就是保险标志,现在都是信息化时代,基本上什么事情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解决,别说小小的标签了,如果你不想贴标签,就可以为汽车购买电子保险单,遇到交警查的时候你只需要说保险单号就可以,就不用再贴保险标志。
第3个标签就是皮卡反光条,皮卡我们知道属于运输车辆,很多皮卡买回来以后,会被交警喷字,还要贴反光条,现在新政策以后非运营的车辆就不用贴反光条和喷字了,这样整个皮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也算是个好事,皮卡车主也算是小有福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限制皮卡的有关政策开始慢慢松弛下来,也让我们看到国内皮卡政策的不断完善。政策越来越好那都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皮卡丘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