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吉普牧马人大改造,量身定制马力破千

15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17:18
来源:互联网
自从皮卡在国内解禁政策实施之后,其市场逐渐回暖升温,而皮卡市场也成为了各大车企龙争虎斗的核心场地。为了更快更好的抢占这块大蛋糕,国内众多知名老牌汽车企业相继推出旗下的最佳力作,长城炮系列一经上市可是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还有长安凯程F70和江铃域虎9等等。尽管它们的设计感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相比国际品牌的皮卡来说还是略逊一筹,就比如说皮卡的标杆-福特猛禽吧!
福特猛禽可谓是美系皮卡车的代表作,不仅在北美地区常年占据销量王的位置,而且如今已经出口到世界各地,福特猛禽到了国内之后甚至摇身一变成为豪华车,因为这种车型越野能力确实很强,所以成了不少土豪越野车迷的大玩具。然而福特猛禽就算是皮卡界的巅峰吗?其实猛禽放在皮卡玩家的圈子当中,真的只能算弟弟。
近日就有来自美国的改装车厂商对吉普皮卡车进行了爆改,这款车原本就是基于吉普牧马人打造而成,按理说越野能力已经足够强了,可是原厂车型的动力依然不能满足一些发烧友玩家。所以改装厂为这款车量身定制了一套动力总成,将原本的发动机舱清空之后,直接装进了一套来自道奇地狱猫的v8发动机。
看到道奇地狱猫这几个字,估计很多车迷直接就想起了性能恐怖的纯正美系肌肉车,这套v8动力总成排量达到6.2升,再加上机械式涡轮增压器,原厂数据就已经足够惊艳。可是改装厂并不满足,经过对气路的优化以及刷了ECU之后,这款皮卡车的马力已经破千,借用肌肉车的动力之后确实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比较难以置信的是,动力总成的极限扭矩输出达到1270牛米,所以这款车如果在地板油的状态下进行加速,零百加速成绩甚至可以跑进3.5秒以内。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吊打一些知名的小跑车,要知道这可是一台超过两吨重的越野皮卡,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纯正的V8肌肉车发动机。
能够把改装车玩到这种程度,确实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能力,毕竟肌肉车的发动机和吉普牧马人的机舱几乎就是驴唇不对马嘴,而且还要匹配原车的四驱总成,所以这款改装之后的皮卡车价格也将会相当不菲。
虽然国内的皮卡文化不及国外的那般浓厚,但是炫酷帅气,配置又高的皮卡,欣赏人群是不分国籍和年龄的。网友们,你们喜欢这款改装的超跑皮卡吗?

12457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