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越野皮卡BJ40 FUN,张扬硬派与长城炮一较高下

1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4日 11:19
来源:互联网
我国很多地区对皮卡的态度并不是“很友善”,因为政策的原因,城区里已经禁止皮卡进城很多年了。这也导致了皮卡近些年来的销量一直不如人意。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有关单位开始进一步加快皮卡解禁的政策实施,这也预示着皮卡的未来将会越来越明朗。
其实关于皮卡车大家比较熟悉的自主品牌估计也就长城了,毕竟是造皮卡起家的,而且目前的市场反应还是不错的,说明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的皮卡爱好者的,我们也都知道前一阵比较火热的“长城炮”皮卡也即将正式上市销售,这也让很多其他的自主品牌车企看到了机会,这不最近北京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曝光,且全国还限量销售1000台,并且还是硬派越野的风格,看来限量销售在我国还是比较吃香的。
北京汽车旗下的这款皮卡车型被命名为BJ40 FUN,通过名字或许我们也能明白这款皮卡肯定和BJ40这款越野车是有一定关系的,是的没错,BJ40 FUN的外观和内饰则是基本延续了SUV车型的设计和造型,但是皮卡车型看起来更多了一份硬气感,五孔造型的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两侧大灯则诉说着硬气越野范,而造型非常张扬的前 保险杠在黑色涂装的搭配下就更加凸显出极强的越野力量感。
通过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的出来BJ40 FUN的造型非常是非常追求纯粹的越野的,单车门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黑色涂装的粗壮轮眉依然是在凸显着力量质感,而配备的越野轮胎则基本诠释了BJ40 FUN就是为越野而生的,而轮圈的造型非常厚实,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强烈的力量感,这也和整车所想要凸显的风格非常相像。
而车尾部分则是更加直观的解释出整车极强的力量质感,并有着非常浓郁的越野质感,既然是一款纯越野车型,那么后挂备胎自然应该是标配,而后保险杠造型的更加敦实,很是能给人带来浓郁的越野气质,而整个双色车身搭配的设计在尾部就显现的非常有设计感。
来到内饰则基本和想象中的相差无几,毕竟是硬派越野风格的皮卡,所以内饰设计上自然也是以简洁硬朗为主,并且车内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和造型,整个内饰里面的设计还是比较“传统”的,仍然是以实用为主,三幅式方向盘,机械仪表盘及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让人有一只置身越野场内的感觉。
BJ40 FUN在动力上采用的一款2.3T发动机(250ps),这款动力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还算是够用的,毕竟是纯硬派越野车,在传动方面采用的是5MT和6AT变速箱,非承载式的车身也就预示着为越野而生,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综合以上配置来看,这款车型不及进口皮卡的豪华高档,但是在细节上也能感觉的到它的满腹诚意。至于它未来的销量会如何,最终还是取决于它价格的定位。
 

岁月静好 世世欢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