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D-Max衍生概念版皮卡,动力强劲随处碾压

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7日 20:13
来源:互联网
五十铃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也是日本第一家生产重卡的汽车厂商。在本土盛行的品牌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并没有很大的动静。尽管这样,五十铃还是把重心分散在汽车行业的不同领域,比如皮卡,这款终会被国内政策和消费者认可的车型。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概念版皮卡-五十铃Faster。
但是过于强调实用性的皮卡车型,还无法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即便没有部分城市出台的限行问题,皮卡车型也无法得到多数人的青睐,毕竟还是一个工具性用车。不过,这个看似稳重、实用的品牌,之前也推出了一款颠覆人们传统认识的车型,那就是Isuzu Concept X,也就是五十铃X概念版,这组概念版有两个车型,一个是传统的皮卡即D-Max概念版,另一个则是改装成SUV样子的皮卡,即MU-X概念版。
这两款概念版车型,准确的说应该是同一款车型,因为它们都是由D-Max皮卡衍生而来,但是造型却得到了质的升华,特别的漂亮、炫酷。当然,它们不只是看上去炫酷那么简单,它们拥有接近50度的接近角和将近40度的离去角,离地间隙也比较高,达到了370mm,这还不够,新车还采用了独立的前多连杆,后螺旋悬架,同时还配备了38寸的越野专用轮胎。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就通过性而言,性绝对是同级罕有敌手的。
D-Max概念版的三围参数为:长5500mm,宽2150mm,高2100mm,离地间隙370mm,接近角49.7°,离去角38.5°。SUV车型的MU-X概念版三围参数与上面的皮卡相似,分别为5500/2150/2100mm,离地间隙同样是370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几乎相同,仅是离去角小了1度而已。
这两款车同样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即在业界享有盛誉的3.0柴油发动机,这款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附带了柴油颗粒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效能,同时它匹配了一台6速的自动变速箱,该总成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30牛米。经过调教后的引擎,会比的D-Max原版车的动力更加暴躁,可以说扭矩来得特别快,在你被崎岖或者沼泽困陷的时候,4X4的强悍表现,可以随时帮你脱困,当然,会伴随着发动机的稍稍震动和噪音。
在制动方面,两车均采用了6个活塞卡钳的前制动器和4个活塞卡钳的后制动器,分别具有390 mm和355 mm的刹车盘,刹车性能比较好,风格属于偏硬汉的那种。
虽然五十铃生产的这辆款概念版皮卡,款式新颖,霸气炫酷。但是在消费者对家用车要求日益增多的今天,单调的皮卡车型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生产一款舒适帅气的SUV是五十铃当务之急该考虑的事情。
 

爱出剪刀的兔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