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F150霸气依旧,动力粗暴气势过人

1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8日 18:46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并没有很明显的优势,如果消费者想花大价钱买一辆豪华的皮卡来撑面子,那必定想到的都是丰田,福特、雪佛兰等国际知名大牌。福特F150这款车型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历程现在已经成为享誉国内外的豪华皮卡,它不仅外形高大气派,而且越野时稳定性好。
车子长宽高尺寸:5910mm,2192mm,1992mm,轴距为3708mm,和途乐停在一起还好,霸道停他边上真的是有点小baby的感觉。
外观,又黑又粗又长的车身,真的是十分让人兴奋,而且使用了各种粗犷的线条和车身轮廓,还有各种隆起的肌肉线条,让这辆车就是一种猛男式的样子。他的前脸使用了尺寸非常大的进气格栅,上面还有亚光车标搭配,增加了他的野性味道,车头十分厚重,但是这种还能看到悬架和轮胎的感觉,像极了改装车,加上他的C型大灯,都也是十分粗犷的感觉,让前脸十分有侵略性。
车身侧面,近6米的车长,让他看起来真的是十分修长,再加上近2米的车高,真的是让人心生畏惧,这车的停车,长长的车头怎么弄都是要听在外面的,隆起的轮拱,加上粗犷的轮圈,还有原厂的AT轮胎,都表明了他的越野性能车的身份啊。
车内,和它的外观一样,内饰也是各种大大大,大号的方向盘,大号的扶手箱,大到什么程度,扶手箱能坐人那种,中控台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到位,一辆皮卡车,却有着这么豪华的内饰感觉,真带劲。
乘坐感受,一辆皮卡车的座椅,还使用了运动型座椅,材质肯定是真皮了,填充也真的是十分厚实,配置上,什么电动调节没啥说的,还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十分享受,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1拳多,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近3拳,而且后排还有加热,贴心。
动力,使用了新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80匹,672牛米,比之前的6.2V8的参数还要出色,变速箱还换成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带动2.7吨的车身,零百加速竟然可以做到6.8秒,十分过剩了,坐在车内的感觉十分有冲击感,加上轰隆隆的排气,让人头皮都要发麻了,综合油耗真的是少了太多,综合13.5升。
悬架,前双叉臂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分时四驱,底盘看着就十分粗壮让人放心,怪不得总能见到F150冲坡飞起的视频,日常开起来的感觉初段比较软,能保证很不错的舒适度和过滤能力,而后段的悬架则比较硬,对于车身的支撑更到位了,但是,相信我,超高的重心加上非承载车身,还有2.7吨的车重,让你对他的过完就心生敬畏,你自己忍不住就刹车了。
福特F150是一款经典高性能越野皮卡,是不少消费者心中梦寐以求的皮卡车型。但是高品质必出高消费,F150那高昂的价格可能就要让不少消费者敬而远之了。

﹏局外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