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汽皮卡BJ40 FUN全新来袭,内饰实用动力强劲

1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9日 17:58
来源:互联网
皮卡解禁在最近几个月有非常大的进展,不少车企也瞄准了皮卡的好时机,纷纷加入到皮卡市场中来。近日,北京汽车也将上市其旗下最新款皮卡车型。据悉,该皮卡不仅在实用性上非常突出,在性能上也能丝毫不比越野车差。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观赏一下这款基于北京BJ40打造的限量版皮卡吧!
作为一款基于BJ40的皮卡车,BJ40 FUN 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BJ40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更具霸气属性。前脸部分,家族五孔式的进气格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让其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此外,下方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进行包裹,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性,为其增添了几分霸气的成分。北汽限量版皮卡诞生,配霸气外挂式备胎,搭2.0T柴油动力,要火
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加上强壮的黑色轮眉,以及车顶黑色的行李架等,不仅大气更具实用性,而新车的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比牧马人等越野车还更具野性。
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采用竖向排列,这也是越野车的一贯风格了,而外挂式的备胎更为亮眼,尾箱门采用侧开式设计,货箱的内部还采用了竖直的凹槽设计,可以有效进行防滑,更具实用性。
内饰方面,BJ40 FUN的内饰整体以实用性为主,车内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进行包裹,质感上较为一般,对称性的中控台中间镶嵌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支持的功能也是十分的齐全,上方并排排列着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档次感,双炮筒式的机械仪表盘也为该车增色不少。此外,皮质的座椅更为舒适。
动力方面,BJ40 FUN搭载的是2.0T柴油和2.3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50Nm,2.3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边睡选哪个,动力表现对于一款皮卡来说那是相当的给力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动力将更为强悍。
北汽打造的该款硬派皮卡不仅装载能力强悍,越野能力也不容小觑。据了解,这款车型会以限量发售的方式进行销售,喜欢这款皮卡的车友们可以关注我们,我们会持续更新最新消息噢!
 

_梦里梦见她和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