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越野版粗狂霸气,配置独特细节优良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04日 18:29
来源:互联网
今年来国内对皮卡的政策渐渐松弛,继反光条、喷漆“下车”,取消双证之后,上个月,济南正式宣布对皮卡解除在市区的限行政策,这一个举动让众多皮卡爱好者看到了希望。长城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皮卡厂商,其生产的风骏7多年来一直稳居皮卡市场销量冠军,当然,大品牌就会有大格局,长城汽车早已把国内公认的好皮卡送出国外,走向国际。
在年初的上海车展上,皮卡大户长城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皮卡车型,长城炮,在尺寸上长城炮超越了目前的风骏车系,整体的尺寸更接近了美式大皮卡,而且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这辆全新的长城炮大皮卡的外观也是非常粗狂霸气的美式皮卡风格。
日前这辆全新的长城炮皮卡车实车现身,从外观来看,这辆实车是炮的越野版车型。外观造型与上海车展上发布的版本保持一致,前脸非常粗狂霸气,黑色的中网黑色的前保险杠,中间是一条很粗壮的银色格栅。
在细节上,这辆长城炮的越野版配置了很多硬派越野车型上被经常改装的涉水吼配置,另外黑色的大轮眉也要比普通版更加突出,更显粗狂。
这辆越野版长城炮的后货箱使用了非常粗壮的龙门架,备胎从车底移到了龙门架上,货箱的后挡板带有一块黑色的装饰面板,与整车的越野外观风格也是相呼应的。
这辆长城炮的内饰设计也是完全SUV化了,豪华大气的风格,另外像使用电子档杆的自动变速箱,电子手刹等配置也出现在了这辆长城炮上,配置水平相比此前的自主品牌皮卡也是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动力配置上,预计长城炮灰提供2.0T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就目前国内的消费水平来看,国内的皮卡需求量在于家庭和商务使用,所以,尽管越野版长城炮看起来亮点十足,但是稍显平和的乘用版可能会更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我很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