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解禁制敌五菱宏光,各有优势终将被取代?

1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09日 19:26
来源:互联网
汽车现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款生活工具,它既能载人还能载货,对每个家庭来说都非常的便利。皮卡的诞生让汽车的载货实力受到了忽略,皮卡因为后面有一个很大货箱,载重量也是数值惊人。因此,皮卡被纳入了货车的行列,办理双证,出行受限都成为了皮卡发展史中的绊脚石。而就在前不久,皮卡领域传来了好消息,取消双证不说,部分地区也将对皮卡限行实施解禁,这样的消息足以让皮卡的爱好者们欢呼雀跃了!
皮卡既能载货又能载客,满足了很多家庭用车需求,尤其是偏远地区,需要拉载货物,也需要乘坐人员,皮卡就是最实用的车型,而由于皮卡被归集到货车一类,需要办理两证,并且限制了进城时间段,加上过路费相对较高,很多有想要购买皮卡的朋友都只能观望,却不会购买。
而五菱宏光的上市,或许是取代皮卡的最好车型,无论是载货量,还是载客都堪比皮卡实用,并且五菱宏光不会限制进城,在购车成本上,五菱宏光远比皮卡要便宜,油耗量也不大,所以很多朋友愿意选购五菱宏光,五菱宏光销量曾经登上销量榜前五名,这也是五菱宏光会被称为国产神车的原因。
近日,皮卡迎来好消息,两证取消,皮卡面临两证难办理的问题得到解决,进城时间段不受限制,皮卡可以自由出入城区,这是对购买皮卡有后顾之忧的朋友听到最好的消息。或许以后就会经常见到皮卡在道路上行驶了。
皮卡载货量很大,是五菱宏光不可比的,而五菱神车载货不怕雨淋,也是皮卡不可比的,两者各有优劣,但是新政策的到来,或许不少朋友会选择皮卡而不要五菱神车,这将会是五菱神车要面对的挑战,将会失去一部分客源,销量也会走下滑趋势。
很多人喜欢皮卡都是源于后车的大货斗,面积实用而且载重量又大,能帮助很多消费者在自主创业时减轻负担。但是量大的同时要注意千万不能超载,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是我们作为公民应该尽的责任。
 

ヾSunsgn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