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BJ40 FUN野性十足,搭载2.0四驱加持

1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0日 18:57
来源:互联网
今年国内的皮卡市场可谓是喜事连连,年初的取消双证到上月济南对皮卡全面开放都可以成为皮卡解禁路上的里程碑。虽然离皮卡全面解禁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就目前的情况猜测,皮卡未来走向乘用化用车是必然走向,只是时间还无法预测。
当然对于政策变化最敏感的并不是消费者,而是车企。很多车企都已经开始布局皮卡领域。比如说这其中的佼佼者就是国产皮卡的老大——长城汽车,他们今年在上海车展推出的炮系列皮卡,已经让人看到了非凡的品质。除了长城以外另外的一些车企也并没有对此无动于衷。最近,善于生产硬派越野的北京汽车也推出了一款皮卡。
这款皮卡的名字叫做BJ40 FUN。BJ40大家都比较熟悉,它被称为国产版的“牧马人”,虽然上市很多年,但是此前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可凭借着《战狼2》BJ40却一飞冲天,虽然说性能可能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与真正的牧马人在性能上也相差甚远,而这并不妨碍它火爆。
而这款BJ40 FUN 皮卡就是在BJ40的基础上开发而来,BJ40 FUN这一款双门皮卡,据悉它的预售价格应该在13~15万之间,而且今年9月份就能上市.
BJ403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的BJ40没什么区别,或者说根本就是一台车,前脸上北汽家族标志性的5孔式进气格栅,确实有牧马人的味道,三位一体的大灯组体现的是一种野性。粗大的黑色前保险杠和轮眉,但有强烈的肌肉感。
BJ40皮卡的最大特点就在侧面和尾部,因为这款车是基于BJ40三门版打造而来,因此在车位本应该是二排的位置,车顶已经被削掉,座椅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皮卡常见的货斗,不管尺寸并不算大,并且配有防滚架。虽然只进行了一个削掉顶棚的动作,但野性一下就凸显出来。
另外车尾BJ40标志性的侧开式尾门和外挂式备胎,在皮卡版本上也得到了保留。这在皮卡上也是比较少见的。
BJ40 FUN车内的造型也与新款的BJ40别无二致,横平竖直的造型,是典型的硬派越野的风格。
因为就是有BJ40基础上演变而来,因此皮卡版本的BJ40动力方面,使用的也是2.0t柴油发动机和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84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56米。传动系统会匹配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同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少。可以手动控制的分动箱带有2L、2H、N、4L等多种模式。
 
其实,BJ40 FUN看起来更像一款穿着皮卡外衣的硬派越野,相较于皮实耐操的普通皮卡来说,它并没用太大的实用性。如果只是想要玩一玩,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ヾSunsgn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