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日产Titan全地形皮卡与众不同,搭载v8完美性能

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19:00
来源:互联网
皮卡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成为了全球汽车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员,相较于其它的车型,皮卡不管是在舒适性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要略高一筹,更重要的是比起轿车来,皮卡的载货能力和通过性就要远胜一截。皮卡最早诞生于美国,其产出的福特猛禽凭借高大粗狂的外形和稳定可靠的性能闻名全球。面对于猛禽的霸气,日产Titan泰坦皮卡的精致硬朗就要显的时尚潮流许多,长6.2米的车身搭载5.6升V8发动机让它变的更加灵活,更加激情。
日产Titan泰坦皮卡是一款全地形皮卡,这款是日产美国制造的一款特殊Titan泰坦皮卡,搭载5.6升V8发动机,长度达到了6.2米。而这款皮卡不仅携带了车载帐篷,还可以拖拽一个越野式露营拖挂房车。通过性和灵活性堪称完美。
这款皮卡注定与众不同,与拖挂房车的搭配让它更是格外亮眼,无论是在外型还是配置上都体现出它独具特色的风格。
 

编个拉风吹炮的名字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