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皮卡完爆SUV,强大性能让你自驾畅游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2日 18:49
来源:互联网
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都比较的随意,跟团游的负面新闻让他们更向往自驾旅游。那自驾旅游选择车辆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以往,SUV一定是大多数游客们的首选。但是,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更好的皮卡才是自驾游最合适的车型。离地间隙高,发动力马力大,让它即使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也能轻松驾驭,完美展示它超凡的越野能力。
皮卡因为车身尺寸大、整备质量高,因此发动机功率也要配的大一些,否则动力不足。
如果自驾游建议选柴油皮卡,马力大动力更足。例如五十铃的D—MAX皮卡装配一台177匹马力的3.0T柴油发动机,这台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可以达到到430Nm。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悍的,带有四驱系统、并且后桥带有差速锁。虽然只有一把锁但是通过能力已经是非常强悍了!而其他品牌采用柴油发动机的皮卡,其扭矩也均超过300Nm,柴油版动力要好过汽油版。
除了强大的通过性之外,皮卡的合法货仓更是解决了很多SUV不能解决的问题。
皮卡的货箱装载能力远远强于SUV的后备箱。自驾游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做一些适当改装,例如加货箱盖,把货箱变成一个封闭式车仓,瞬间变成一个巨大的后备箱。你想要带的东西,或者旅途中买的特产,都不用再考虑空间问题。一股脑都能装下。
虽然皮卡的优点数不胜数,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皮卡的缺点也是不容忽视的。通行的限制让它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实用,节假日在高速上也不能像乘用车那样享受免费政策。但是,就自驾游来说,皮卡确实比SUV强的不是一点点。

love11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