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F150狂放性感,内饰俱全性能称霸

1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5日 18:03
来源:互联网
长久以来,皮卡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一直都无法激起巨大的浪花。后车货斗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吐槽的对象,让它看起来简直就像一辆小型的卡车。但是,对于进口的皮卡来说就不一样了,高端的配置搭配超强的越野能力让它毫不亚于其它同级别的SUV车型。福特猛禽一直皮卡界的一枝独秀,超强的实力让众多消费者对它梦寐以求,那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经典与实力同在的车型-福特F150吧!
图中这款车是18款福特F150 xlt版本,它的尺寸很大大,气场也很强,长宽高分别为5890mm、2029mm、1961mm,最小离地间隙239mm,这么大的块头,开在路上一定会收获一大批的回头率。
在设计上,这款福特F150也进一步展现了它的越野风格,前脸造型方正粗狂,双C型LED头灯与中网相融合,立体又富有稳重感,配合上XLT运动包中选装的保险杠,完美展现了它车头的比例。侧面,最醒目的就是它的FX4越野贴花,非常漂亮,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有野性。轮毂方面它选用的是20寸轮毂,旁边还带有彩色的外侧踏板。上面,它采用的是电动折叠后视镜,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
来到尾部,我们看到它的后斗箱也很大很高,这有些人就会担心了,上下会不会很不方便啊!不用担心,为了避免您有这种困扰,福特F150还特别配备了脚踏以及扶手,不仅方便,而且很安全。
内饰方面,福特F150的整体风格还是比较朴素简洁的,越野嘛,重要的是舒适和性能,太豪华也不见得是什么优势,不过话说回来,作为皮卡界的王者,福特F150该有的配置可一样都不少。采用了电动调节座椅,前排还配备了加热功能,在拥有寒冷冬季的地方,加热功能的存在还是很必要的。然后我们看前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控感极佳,特别适合越野。中控台整齐规整,配备了SYNC3大屏幕,带有倒影,定位导航等功能。顶部它还配备了双天窗,视野更开阔。
就像我们前面所说的,F150是一款非常适合越野的皮卡,所以,除了设计和配置,它的动力性能也是好到不行,18款福特f150 xlt版搭载的是3.5 V6发动机,可产生380匹的马力和637牛米的扭矩,不仅如此,这款车还配备了越野包,这其中包含了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等内容,令它的越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皮卡在美国盛行多年,终究都有其独特的原因,但是在国内,皮卡的待遇却遭到了极大的反差。不过,福特F150依旧能在国内拥有众多车迷,性感的外形和强悍的实力都是它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让它显得各位的与众不同。
 

MrKasou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