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X7衍生之物,风格保留享同等品牌质量?

1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5日 18:06
来源:互联网
宝马汽车品牌发展历史悠久,或精致或霸气的外型和高端奢华的内饰让它成为了社会高层人士的爱宠。但是最近,宝马要出皮卡了,不知道你们还会喜欢吗?在国内,皮卡并不受欢迎,货箱的实用性让它成为了一种极其廉价的工具车,工作的时候才会使用它。但如果我们所面对的是高档的宝马皮卡,那还会一如既往的去当做工具车使用吗?
其实,早在1986年,宝马公司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推出宝马皮卡车,从原有的宝马敞篷车改装后变成了皮卡,而这辆车的使用也都了2012退役,所以从多方面上宝马做皮卡还是有经验的,比较人家早在以前有想法,现在做出来也不迟。
这款宝马皮卡车外观与宝马X7起基本上没有多大的改动,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保留着宝马原有的风格,前脸也采用了宝马X7双肾设计。很多网友留言,那要用什么货才能装的上这一辆宝马X7几皮卡车。
而我们可以看到宝马X7皮卡在后斗上空间也是很大的,而对于我看来,在这一辆车要是作为旅游车肯定深受国人的宠爱,既能保留宝马原有的品牌质量,也可以让车主体验宝马SUV与皮卡结合的驾驶乐趣。
这款有宝马X7衍生而来的皮卡在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最为高档汽车品牌的皮卡,它的外型和内饰就注定了它所应对的消费人群,但是,短时间内这样的皮卡显然并不太适合横行于国内,毕竟皮卡的限行政策还摆在那里。
 

lkive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