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品牌皮卡X系列,收益不佳恐被腰斩

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8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开门做生意那就得要赚钱,不赚钱的生意谁又会愿意贴钱做呢?没错,梅赛德斯奔驰就正在思考这个问题。虽然,它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在全球销量上已经超越宝马一跃成为豪华品牌龙头老大。但是,这并不代表它就可以高枕无忧。近日,就有外媒透露,梅赛德斯奔驰为了让公司财政保持利润的提升,有意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一次大规模裁减,而刚在2017年上市的X系列首当其冲成了炮灰。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进军Pickup商业皮卡车的车型,X系在上市以来一直都没有获得很好的部署成绩,获利程度也未达预期。根据外媒报道,X系去年在欧洲、南非和澳大利亚只卖出了1.67万台新车,这样的成绩对于奔驰来说只能以惨淡来形容。除此之外,奔驰在详细研究了北美之后,也决定不把X系引入到当地部署,因为北美主要以大型Pickup(如福特的F150等)为主,当地小伙伴对于较小型的Pickup不怎么有兴趣,而这也进一步压缩了X系的部署提升空间。
除了因为X系的销量不济之外,外媒报道也称奔驰最近的财报开始亮了黄灯,奔驰高层意识到该品牌近年来疯狂开发全新车型、进军全新的手法并不如预期般的有效,在经过详细考虑之后才决定腰斩一些获利空间不大、销量也不理想的车型,而这正是X系。虽然说X系是奔驰与日产合作的成品,它是采用日产现有的Navara车型改造而成。
但奔驰在研发X系的过程中还是投入了不少资金去提升它的驾驶体验、重新设计外观和内饰,以及为它的动力配置作出专属调校等等,因此奔驰对于X系的期许依然相当的高,只是它在2年后交出的成绩单却未能让人满意。随着X系可能被腰斩的传闻浮出水面,奔驰原本打算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在对方于南美洲地区的生产线生产X系的计划也被无限期搁置,此外为了应付柴油引擎的排放问题和气囊召回问题带来的额外财政负担,奔驰也不得不开始寻找方法在其它方面减少开支以维持企业利润。
显然高端品牌一样也会遇到困难,毕竟发展中的事情无法预测。奔驰作为全球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着至高的评价,当然,在前景可期的皮卡市场做出一份佳绩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小楼F0J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