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新长城炮系列强势亮相,空间宽敞与猛禽一般大小

1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8日 17:29
来源:互联网
国内的汽车市场是一个细分化市场,SUV多年来一直强势占领最高份额市场占比,如果皮卡想要取而代之,那必定会有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但是,这只是时间的问题,皮卡的解禁一直在循序渐进,汽车厂商也在不断研发创新产品。长城汽车做为国内汽车品牌的龙头老大,在制造皮卡车方面也有所建树。今年新推出的长城炮系列不知是否能延续风骏7的势头,扭转国内皮卡市场现况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长城这款最新的高端皮卡-长城炮吧!
除了标志的变化外,对细节设计的控制也有效地突出了其高端和越野性能,如前后扬起的眉毛和越野版上夸张的黑色周边、黑色轮圈、外置备胎等。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系列皮卡车非常接近福特猛禽F150的大小,巨大的车身上和充足的乘坐空间是不言而喻的。除了锋利的外观外,长城炮的内部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这辆新车搭配了棕色,在细节部分添加了皮革和缝线,以增强外观。中部有大型触摸屏,具有多媒体、GPS导航、手机联网、ARPlay等功能,并具有语音控制操作,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汽车使用寿命。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发展较为平稳,但是,皮卡的解禁势必会让市场发生不小的变化,是否能够一蹶而就那必定是集体的努力,而这次,长城炮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你们觉得呢?
 

leoVMU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