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风骏7国六版霸气来袭,超强实用让你选择更多

1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9日 18:03
来源:互联网
皮卡的亮眼之处可能人人都而熟知,但是,苦于国内的政策所拘谨,很多消费者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其他的车型。皮卡这几年的发展逐为稳定,今年的解禁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喷字和反光条的下车,双证的取消让消费者看到了希望,济南的率先通行更是让喜爱皮卡的车友们激动不已。那国内的厂家们也是迎风而动,为了迎合国家有关政策纷纷推出旗下最新的国六版车型,此次长城旗下推出柴油版风骏7不仅价格适中,而且还提供了两款不同的驱动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那接下,我们先来一起看看吧!
就外观来说,依旧保留了长城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亮眼,内部进行了各种处理,整体的风格还是较为不错的。在腰间部分并不是特别突出,而车尾是我们熟悉的货箱,由于卡车的车的身份比较特殊。因此,尽管车子后面不是特别美观,但是实用性很强。尾灯部分是值得一提的,由于尾灯的设计较大,因此,在夜间安全性自然可以提升不少。要知道,此前,国内许多车型的尾灯设计都采用了C型式的尾灯,这样的设计夜间并不是特别明亮。
至于内饰部分,这款柴油版的车型,和之前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一致的内饰风格,内部的风格较为统一。少量的镀铬饰条,能让整车的内饰风格显得稍微明亮一些,主要还是黑色为主,而座椅部分则是偏枣红色。挡杆的设计采用银色的挡杆握在手中,颇有感觉,中控屏的尺寸不算大,但是使用性很强,搭配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整个内饰风格马上凸显了出来,显得高级。至于配置部分,这款车也搭配得比较齐全,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六角度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坡道辅助,胎压检测等功能,这样的功能非常齐全,功能还是非常有诚意的。除此之外,车内搭载了和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语音交互系统,这款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提供较好的语音支撑,在车内操作的时候完全不用手,非常方便。
而在动力方面,长城皮卡风骏7国六版的版本搭载了由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的扭矩为3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并没有匹配自动变速箱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设计主要是柴油车,自动挡的柴油车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
 
很显然,这款实用性的皮卡车型性价比相当高,在日常的使用中载货拉人不在话下,宽敞的空间让你丝毫感觉不到拥挤。总之,对于小城市的用户来讲,这款车型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实用才是真道理。
 

舍不得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