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uper Duty专为苦力而生,排量惊人实力超强

15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05日 17:20
来源:互联网
说起福特汽车,最有名的就是猛禽F150了。越野能力强,稳定性高是它的久经沙场之后留给大众最有力的标签。其实,在F系列里还有很多不被大家所熟知的车型,它们同样强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这款车型是为苦力而生,因此它有了一颗非常强大的心脏。
福特发布了7.3升V8发动机,并且安装在一辆大型皮卡上。英语单词Duty的意思是“责任”,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种大型皮卡可不是小家子气的家用车。要适应恶劣环境,还要承担巨大的负重。为此,福特专门为它打造了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并且排量足足有7.3升,这确实是一个夸张的数值。
排量如此之大的V8发动机,它的实力自然是超强的。不仅如此,福特还给这台发动机专门匹配了一款10速TorqShift自动变速箱。来看具体动力参数,峰值马力可达435,而峰值扭矩输出可达644牛米。在如此强大的性能加持下,这辆皮卡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依旧能保持稳定高效。
Super Duty是一辆重型皮卡,它并非是什么豪车。在美国,Super Duty是一辆专门干脏活累活的工具车。体型大,看起来相当霸气。因为个人理解不同,在中国有些土豪特别喜欢这种大家伙,在他们的理解中,这就是豪车,这种车是撑场面的一把好手。
在排放标准的影响下,全球绝大多数地方都在推广排量更小的燃油车以及排放为零的纯电动车。一些酷爱大排量汽车的美国人,他们肯定嫌弃2.0升排量的车,而这种7.3升排量的车则会让他们热血澎湃。美国人的排放观念可能没有那么强,大排量汽车在美国找到了发展的沃土。当然了,很多美国人也很喜欢省油的日系车。
据悉,福特的这款实力派车型将在年内和大家见面。虽然,如今小排量车型当道,但是,对于喜欢汽车的车友们来说,大排量的才是汽车该有的样子。
 

只是用心在的痛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