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牧马人衍生版皮卡终来袭,空间受限动力无可挑剔

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06日 17:50
来源:互联网
美国的JEEP生产越野SUV车型,其旗下最有名的要属牧马人。时尚野性的外形搭配独一无二的越野能力让其一跃成为男人们的心中所爱。但是,随着实用性能皮卡的突然崛起,这种独霸一方的日子被悄然打破。毕竟,人的好奇心是强大的。超强的越野能力还能兼备强大的实用性能,让它不单单再是一辆代步工具,让它的使用性更为强大。
对于这种现状Jeep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就在最近,Jeep也带来了一款皮卡,它叫做Gladiator,中文翻译为角斗士,其实这款车并不是全新设计的,它只是在现款牧马人的原车基础上外加一个车斗,外观方面只是角斗士的前格栅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其他的地方基本与牧马人保持一致。后车斗长度是1530mm,宽是1240mm,高是460mm,空间上不及猛禽。
内饰部分角斗士与现款牧马人完全一样,这部分不必多说,虽说它是一款皮卡,但是在改装方面依然很有潜力,前风挡和车顶以及四个车门都可以手动拆掉,并且原厂还配备了一套软顶可供切换。内部空间上表现一般,毕竟受到车型的一定限制,只能说够用。
动力方面角斗士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择,而且这两种动力与现款牧马人都不同,它没有选择现款的2.0T发动机,而是搭载了3.6升V6汽油机和3.0升V6柴油机,其中3.6L最大马力为285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3.0L最大马力为260匹,峰值扭矩为59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无可挑剔,实实在在的高性能皮卡。
其实这台角斗士无非就是在牧马人的基础上换了个动力和外加了一个车斗,开起来也和牧马人是同样的感受,漏风与噪音这类硬伤依然无法避免,虽然看上去它是台皮卡,但它依然摆脱不了牧马人的影子,可能对于Jeep来说,提升车辆的性能才是他们的宗旨。
很显然,此次角斗士采用大排量发动机就是公然和猛禽对抗。但是我们单从现有的性能上来看,它比猛禽差的不是一点点。如果JEEP一味追求性能上的提升而对综合数值不加以关注,在这个极其细分化的市场必定会越来越难走下去。

Cry On My Shoulder00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