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系列精致高端,实用能装让你出行无忧

1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07日 18:25
来源:互联网
皮卡一直是一个前景可观的领域,近两年,国内皮卡解禁的实施成为了这一个观点最确切的佐证。然而,在国人眼中皮卡还只是一个工具车的存在,而在日常出行中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更时尚,空间更宽敞的SUV。但是,只要真正了解过皮卡车的人,就会知道皮卡到底有多棒。
皮卡有多好?用皮卡出行其实比用SUV更好,人们喜欢SUV无非就是SUV内饰够高档,驾乘更舒适,觉得皮卡车的内饰又low又硬完全没有可比性。其实,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皮卡早就完成了升级!
以近期长城皮卡推出的长城炮乘用皮卡为例,采用大面积软皮质覆盖,一体化的设计做工尽显内饰的精美与别致。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搭载了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并在悬架系统方面配置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使其无论是在平坦的城市公路还是崎岖的山路、林地,都能轻松驾驭,给车主宝马级驾乘感。
要说能“装”的乘用车,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车斗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魔力。当你和三五好友去郊游,你可以在车斗里放上你们的烧烤架、帐篷、锅碗瓢盆、帐篷等用品。不少长城炮的迷粉们表示:只要是你想带的,通通都可以放进长城炮皮卡的车斗里。
对于喜欢自驾旅行的人来说,每年都要去很多地方,有一个房车开着四处跑会比较方便,不过单独买个房车未免有些不划算。这时动力强劲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就派上用场了,你只需要买个拖挂式的房车挂在长城炮后面,让它来做你移动的城堡。
长城炮系列作为未来乘用皮卡的领军车型,在众多方面已经能和SUV媲美。如今,在皮卡解禁的大好趋势下,这款时尚霸气的车型必会给市场带来推动,促进市场消费。

天才就是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