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乘用版本月即售,霸气外型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15:47
来源:互联网
在过往的几年时间里,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直被SUV称王称霸。但现在的时代不同了,不少的消费者选择更实用的皮卡作为家用车型。长城汽车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其旗下生产的多款车型畅销国内外。而在今年三月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的长城炮更是轰动皮卡界。如今,大家牵肠挂肚已久的长城炮乘用版皮卡即将在本月进行预售,新一波的皮卡热潮即将来袭!
车身长达5.6米,堪比美式皮卡
那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先来“舔”长城炮皮卡的颜!首先,就以马上开启预售的长城炮乘用皮卡为例,其新车和名字一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其中块头最大的一款长达5.6米,车身之大,十足比肩美式大皮卡。
它的前脸采用了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装饰,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较宽的镀铬条覆盖,看上去很有豪华厚实感。而大灯采用了简洁的LED灯组堆砌,风格很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车身的背部,消费者可选装货厢盖,这对于喜爱长途越野的皮卡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设计,能够避免行李等物品免受雨淋,但未知的是后排座椅设计细节,不知是否能翻倒平铺,与货箱是否连通。国际上家用皮卡多有这样的连通设计,使得用途多样及广泛,方便露营,当然,这一功能长城炮皮卡是否设计,还要等到预售那天才能见分晓!
智能网联系统安排,打造高智商皮卡
看过了长城炮乘用版的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不得不说,这款长城炮皮卡的内饰十分豪华,比起豪华SUV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其采用大面积软皮质覆盖,一体化的设计做工尽显内饰的精美与别致,整个内饰不仅高端大气富有科技感还有满满的舒适驾乘感,哪怕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痛或者其他不适。
据悉,长城炮皮卡将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让长城炮皮卡更“聪明”!
尤其是它的远程操控系统,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可以让驾乘者远距离遥控车门开关;通过语音识别,只需轻松对话就可以指示汽车完成各项语音指令,堪比你的私人管家,是不是想想都很炫酷!
搭载8AT变速箱,宝马同款
当然,虽然长城炮皮卡此次在皮卡乘用化方面做到了极致,但是长城皮卡并没有忘记自己做皮卡的初心,所以长城炮皮卡依旧采用了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保证了高承载能力以及越野时的抗扭曲性能。
而且除了配备传统钢板弹簧整体桥后悬挂的型号,长城炮皮卡还能选装多连杆后悬挂,能够大幅提高铺装路面的驾乘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皮卡是国内首款搭载与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皮卡,其游艇式的档把设计,更是做到了豪华质感和手握舒适感两者合一的完美融合。
现如今,长城炮成为了时下皮卡界内最有潜力的车型,无论从外型还是内饰来看,该车都已经颠覆了消费者们对皮卡的认知,智能安全配置的加持让这款车型更加的独特。如此优秀的皮卡注定被消费者追捧,期待了这么久,现在就让我们静静等它来售吧!
 

佐佐佐木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