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田拓陆者匹配实力发动机,节能减噪领先技术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14日 17:28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车市整体遇冷,阴霾笼罩。一度在政策的夹缝中寸步难行的皮卡逆转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一道刺眼的光线。而皮卡的解禁和国六的落地实施,真切的推动了皮卡市场经济。作为老品牌的北汽福田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抓准时机一并推出全新国六皮卡车型。然而最引人关注的是它动力配置,搭载的欧康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康发动机基于德国工业4.0制造工艺进行设计,采用创新的发动机+变速箱的整体动力模式,并坚持严苛的BDVP流程和技术标准进行合理高效的生产。同时,该发动机兼顾商用车的经久耐用和乘用车动力的特点,代表国内发动机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具备超静音、超舒适性、超节能的优点。
欧康动力目前采用“合资+自产+深度战略合作”模式,通过整合全球资源,结合中国市场用车场景,打造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动力需求。在皮卡方面,能够解决噪音大、换挡抖动等多个痛点,为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动力解决方案。
拓陆者E7大皮卡搭载柴油2.0TFD20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怠速噪音仅46.6dB分贝的极致静音感受,达到同级别产品最低。
满足国六标准的欧康PDV1-2.0和PDV4-2.5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27kW,最大扭矩分别达到400Nm和450Nm。其中2.0版本的 NEDC循环油耗仅7.6L/100km,低于竞品8%~15%;2.5版本动力优势明显,低速扭矩高达330N·m,高于竞品10%~25%。欧康发动机在动力和扭矩上的提升不仅满足高端行业工具用车需求,更是兼顾了驾乘体验。
此外,欧康动力还针对中国部分地区打造汽油发动机——欧康G20。该发动机采用GDI缸内直喷、滚子摇臂、双平衡轴等结构设计,拥有160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峰值扭矩。欧康G20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以及高可靠性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极佳的驾驶品质。
目前欧康发动机智能化数字工厂,占地面积约5.4万平米,一期最大产能15万/年,二期最大产能30万/年。该工厂基于《中国制造2025计划》和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以高质量、高标准实现生产、质量、物流、设备、维修、能源数字化管理,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
欧康动力以“顾客满意至上”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打造可靠耐久,绿色静音,超低节省,澎湃动力的发动机。同时,还对搭载拓陆者皮卡的欧康发动机推出柴油机终身质保服务,不仅对客户关怀备至,更彰显欧康动力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总体而言,福田拓陆者在上半年的市场表现略显优秀,同比增长尤为明显。拓陆者E7的上市给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仅仅一个月销量竟突破两千辆,由此可见,好的产品终究是可以获得市场认同的。

兄弟、这辈子依靠♢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