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四驱皮卡房车内饰精致,稳定性超强全家恣意畅游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16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每到寒暑假,旅游必定会成为一个热门话题。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旅游业的丑态不断被曝出,众多消费者选择开着房车自驾游。市面上的房车款式也不少,但大多都是柴油版车型,冬天换油也成了很多消费者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那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汽油版皮卡房车,不仅轻松避免换油难题,而且搭配四驱系统,通过性也特别的强。
整车采用的是房车专用底盘,使整个房车稳定性更强,驾驶舱采用的单排设计,整个车的外观尺寸是5890/5990×2045/2095×2885/2925(mm),车的重量是2500kg左右。
后舱门设计在了车辆右侧尾部,车门带有沙门,上车的时候还带有踏步,非常的人性化,车辆尾部行李舱的门设计成一个操作台,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需求来使用。
车辆尾部的行李舱空间也非常大,一些大件行李可以存放在这里,这个储物仓大大节省了在车内存放物品的空间。
在车辆右侧前方位置也留有一个操作台,大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使用。
驾驶舱完全轿车化的内饰,在驾驶的过程中除了注意限高,和驾驶普通轿车没什么区别。
进入后舱我们会发现内部空间很大,无论是会客区还是休息区,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而且车的两侧都装有吊柜。
会客区可以完全拼接成一个床铺,这个床铺很大,给人有一张像东北大炕的感觉。
车辆的室内厨房和卫生间设计在了车辆的尾部,在会客区座椅的上方还安装有一个液晶电视机,这个电视机的角度可以调节。
厨房配有房车专用抽油烟机和带盖的洗菜盆,厨房下面留有电源接口可以用来给电磁炉等电器使用。
独立的卫生间被安排在厨房的旁边,设计师考虑到浴室空间利用最大化,既而采用了便携式马桶。然而,相比家庭卫生间它显得格外拥挤,但是用于单人洗浴空间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型的价格还比较的中肯,售价不到25万。想买房车带家人出游的朋友,你们喜欢这款车型吗?

猫瞳-不褪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