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三菱皮卡强势来袭!回归赛场重建光辉

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30日 11:47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多数车迷们都知道三菱汽车这个品牌,在国内一直有很不错的口碑,当年三菱高性能车在世界顶尖拉力赛上曾有过辉煌时刻,相比很多车友历历在目难以忘记,因三菱汽车的重心并没有在汽车打造上面,导致车型更新换代比较慢,在近几年在汽车市场像销声匿迹一样,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现如今三菱霸气回归,与福特,丰田坦途一争雌雄。
不过到了最近有消息表示三菱将会把今年3月份登场三菱TritonAbsolute概念车型进行量产。而这款车型一旦量产的话,就会进入到高性能皮卡这个领域。这一次的高行车的重磅重归让人热血沸腾,虽然说换了车型,是依然激起无数车友的期待。这款车能不能恢复三菱当年高性能车型的高光时刻,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消息得知未来将会量产的三菱TritonAbsolute,是能够和福特Ranger猛禽版展开竞争的狠角色。至少在三菱申报的专利图中是这样表示的。不过说实话从当下三菱的技术储备来讲,全新的三菱TritonAbsolute应该很难和福特Ranger猛禽版竞争的。毕竟福特这款车型是回归北美市场后的一款旗舰车型,整体的配置相当的高,自动变速箱和2.0lecoblue双涡轮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13马力,扭矩可以达到500牛米。最为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款车型配备了猛禽高性能悬挂系统。可以说这款车就是一款福特的杀招,或者说是利器。
而这样的一款车型想要何其竞争的话,难度是非常大的。当然了,三菱之所以敢这么正面刚肯定是有实力的。从车型外观来说的话,这款车真的美到让人惊艳,前脸部分大灯和中网的比例非常的完美,虽然说没有尺寸巨大的中网,但是简简单单的设计,却让人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冲击力。
整个车头厚重且充满了硬朗气息,侧面的肌肉感十足,尤其是轮毂的造型非常的独特,让人难以忘怀,这样的设计辨识度极高。因为是一款皮卡车,应用性上表现会更加的出彩,日常拉货装载物品都很简单。同时这款车的通过性很好,因为它离地间隙非常的高,任何路面应该都难不倒它。
时隔今日三菱再次推出高性能车型,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让人心动不已,这次三菱回归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是否能够恢复当年的高光时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士兵的山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