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铃域虎实力之秀,与瑞迈一较高下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04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因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有所放宽,皮卡随之成为消费者选购的热门车型,其实选购一辆车并不难,但是选择一辆优质的车,的确要花费不少时间,怎么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皮卡,目前市面上江铃域虎3和五十铃瑞迈这两款一度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这两款高端皮卡,究竟哪一款更得人心?
一般选择皮卡的消费者,基本都有运货的需求,或家用运输,或跑工地需要,这就要求皮卡的可靠性和实用性。不过随着皮卡逐渐解禁,不少家庭也愿意选择皮卡作为家用车,舒适性也不可忽视。
说到实用性和可靠性,就绕不开空间和动力。江铃域虎3配有标准货箱和加长货箱两种选择,标准货厢为1475mm*1475mm*500mm,加长货厢为1830mm*1475mm*500mm,最大承载质量可达1200Kg ,此外货厢表面喷涂了耐磨胶涂层,很好的提升了防腐耐磨性能,顶部还配有高强度,黑色防滚架以及侧面的货厢绑绳钩,方便固定货物。除此之外,域虎3还可以选择神盾版货厢,主要由SMC材料构成,具有优秀的电绝缘性能、机械性能(抵抗外力破坏的性能)、热稳定性能、耐化学腐蚀性能。对比普通的货厢,神盾版货厢能抵抗更强的外力、耐磨损,使用寿命更长。用于运货十分适合。
瑞迈也分为标准版和加长版货箱,其加长版最大的货箱尺寸为:1770*1530*480mm,其还配备了多功能实用后护栏,增加载货的便捷性。不过,从空间大小上来看,江铃域虎3明显要更具实力。
而在动力上,江铃域虎3搭载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JX4D25柴油发动机,是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最大功率 92Kw,最大扭矩 310N·m,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版搭载的JX4G18E5L,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 280N·m。瑞迈也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 JE4D25Q5A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 320N·m,而4K21D4T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 280N·m。整体而言,两车的发动机差距不大。对于载货行驶,两款车的两种规格的动力,都足够了。
最后再来看看主导舒适性的内饰,江铃域虎3配备了李尔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彩色多媒体屏、后排剧场式座椅、电动空调、西门子镀铬仪表盘,科技感现代感十足。而瑞迈搭载了电子发光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车窗、收音机、空气调节系统、USB播放功能等,也有能有效地提高驾乘舒适度。对于家用,都很适用。
如今皮卡不再像以前的皮卡那样,今时不同往日,各个车企在自身产品的外观,内饰,以及性能,配置都有所提升,无论是瑞迈还是域虎3,实力都是不容小觑,但是江铃域虎3的配置比瑞迈更完美,尤其江铃域虎3的神盾版货箱耐磨的性能让车拥有更长的寿命,无论是家庭运输还是商务运货都非常合适,高品质高端的皮卡称号,江铃域虎3当仁不让。
 

邻居的王老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