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单排皮卡--长安神骐F30,全面升级更受青睐

1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05日 11:20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美国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连续多年保持第一, 大家应该在国外影视剧中经常看到皮卡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美国民众对于皮卡的喜好和依赖,早已形成美国独特的皮卡文化了。
顺应时势,单排皮卡迎来更多机遇
此前,由于一系列政策的限制,皮卡在国人的家庭中并不常见,只是为数不多的玩票者的购买选择。而自2018年年底,交通运输部颁布《取消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通知》后,皮卡车型才重回大众视线。
超值皮卡,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获青睐
而由于前期市场预估不足,国内的单排皮卡生产厂商仍属少数,因此,市场上现有的单排皮卡车型自然成为用户眼中的“香饽饽”,其中,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成功吸引用户青睐的目光,自2018年下半年至今,销量一路领先,成为用户眼中名副其实的超值皮卡。
实用至上,最能装的皮卡车型
长安神骐F30单排的车身尺寸为5740*1765*1760mm,货箱尺寸为3000*1580*400mm,另有2700mm可选。3米的超长货箱,超越市场众多同级车型,让大件货物运输毫无压力。3470mm的超长轴距,1455/1452mm的前后轮距,不仅保证了货物运载的稳定性,也能更好地适应城市道路状况。
不同于市面上皮卡车型有凸起轮毂包的货箱设计,长安神骐F30单排货箱采用微卡货箱的纯平设计,提升了货箱空间的利用率。三面均可开启的货箱栏板,更有利于货物的装卸,为用户节省了装载效率。栏板上还装有橡胶垫,下放时能起到减震作用,细节设计毫不松懈。
除去空间优势,长安神骐F30单排的承载力也足够优秀。从悬架结构方面可见一斑,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式前悬架,钢板弹簧后悬架,与5片钢板的弹性元件强强联合,为整车的承载力赋能。动力节油,最能省的皮卡车型长安神骐F30单排(国五)搭载了东安DA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2N·m,国六车型搭载东安DAM15K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2N·m,动力强劲跑得快,城市通行动力优异。并且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节油性能好,且油门响应灵敏,起步时只需轻踩油门即可轻松快跑。给力的发动机搭配德国博世电喷技术,成就了的百公里仅7.5L的经济油耗,对于常年在路上的物流用户来说,节省了不少燃油费用,极大降低了运输成本,运输收益自然提升了不少。此外,长安神骐F30单排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转弯灵敏,操控感好。
安全舒适高颜值,最讨喜的皮卡车型
不仅能装能省,长安神骐F30单排的颜值同样不俗,独特的扁蜂窝状进气隔栅采用大气的银色镀铬装饰,突出了设计的层次感。车头下方银色保险杠,不仅时尚大气,还能保护车辆不受剐蹭。扁蜂窝状近光灯设计配合实用的双远光灯照明,时尚品味呼之欲出。乍看之下,更像一辆时尚霸气的SUV车型,极好地满足了中国用户关心的“面子”问题。
全轿车化的设计,让长安神骐F30单排彻底摆脱了微卡内饰。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不仅迎合潮流,也让设计更显年轻化。宽大的银色装饰下的中控台,别具一格,在增加车内横向视觉的同时也增添了整车内饰的活泼感。此外,中控锁、蓝光液晶仪表、电动门窗、车门未关警示灯、暖风机、皮革座椅、MP5多媒体播放器等一系列轿车化配置,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安全性方面,长安神骐F30单排更是不遑多让。发动机前置设计,增大了车辆的溃缩吸能区,即使紧急状态下也能保障人员安全。配备ABS+EBD,制动效率高,让驾乘安全更有保障。长安神骐F30单排平地板设计也十分的实用,不仅拥有了皮卡的舒适性以及驾驶感受也同时获得微卡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对于需要载人又要兼顾家用运输以及商务运输的消费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神经、错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