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豪华长城炮震撼上市,引领国内皮卡走向更高端

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0日 14:51
来源:互联网
 
 
相信不少消费者都知道长城哈弗,光是哈弗H6的销量就让很多对手羡慕嫉妒恨,可以说长城哈弗是国产SUV的领导者,虽说长城在轿车领域没有发展起来,但不得不说长城皮卡也是名气十足,由于国内的皮卡政策,导致皮卡这类车型受到很多限制,处境也是十分尴尬,但长城皮卡的销量还是名列前茅,遍布全球,尤其是非洲朋友对于我国长城皮卡可以说的上是厚爱了,能载人又有一定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可以说的上是一辆多功能汽车了,但是对于长城皮卡的印象定义在耐用皮实上,说不上豪华。
谁说国产没有豪华大皮卡,长城炮正式上市,外观和配置都有亮点,是一个霸气十足的大块头!长城汽车已经看出来这种豪华皮卡有市场前景,所以率先推出了炮系列的乘用版,后面还会推出商务版以及运动版的炮,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炮不仅要卖给我们国人,而且还会走出去,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化大皮卡!
乘用版的炮指导价格为12.68-15.98万元,虽然定位是豪华皮卡,但是售价还是相当的亲民,所以价格一公布,消费者的接受度比较高!在外观方面,炮整车就是那种高大、威猛,很有力量感的阳刚范!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宽大的镀铬饰条填充,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炮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点非常厚道!
炮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这样的身材让它无论停放在哪里,都有着很强的气场,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车身侧面非常饱满,宽厚的轮眉和比较高的离地间隙,都让它充满了硬派越野的味道,而双色抛光轮毂造型也非常精致,不过视觉效果上显小了一点!
车尾最漂亮的就是尾灯,透明灯罩加上红色矩形LED光带,看着就很吸引人,点亮后确实也很好看,而货厢内配有货架,方便固定货物,不过说实话,买这种车型的消费者,有几个人真正会去拉货呢,所以货架装饰的作用更大一些!
如果单看炮的车内,很难想象这是一辆皮卡,更像是一辆SUV的内饰,中控台还有经常碰触到的地方,用料都比较足,做工也挑不出什么问题,四辐式方向盘造型精美,并且有真皮包裹,握感很舒服!另外即使买辆最低配车型,都能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而中高配车型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中控大屏等等配置,而安全配置方面也很让人放心!
虽然炮的尺寸很大,可它毕竟是一辆皮卡,车厢占据了大部分空间,留给后排的空间并不算特别充足,但绝对不会有压抑感,只是腿部空间不是特别宽敞而已!
动力方面,炮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满足国六排放,除了最低配是两驱车型外,其它都配备了四驱系统,从数据上来看,应该能够带来很不错的驾驶感受!
长城炮此次亮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性价比都让许多消费者感到惊喜,基本上挑不出很明显的缺点,随着国内对皮卡政策的放宽,相信长城炮能够在汽车市场能够有自己一定的地位,引领皮卡走向高端。
 

早阙之舞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