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多功能汽车—长城炮,全面升级引爆全场

1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14:42
来源:互联网
9月份来临了,这是不少车迷翘首以盼的月份,在九月成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国际车展,汽车市场迅速进入了销售旺季,长城趁此车展推出旗下众所期待的一款皮卡车型名为长城炮,一炮打响全中国,还未上市就频频上热搜,成为大家最为期待的车型,打造国内高端皮卡,目前市场定价为12.68万到15.98万,无论是外观、性能、内饰还是定价都虏获了不少皮卡车迷的心。
在成都车展上,长城一共推出了乘用版本和商用版本的两款皮卡车型。其实,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曾经亮相于2019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目前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长城炮的整个设计语言都是偏向于硬派风格,所以它的设计理念也是搭载着硬汉的气质,它在车头的设计上采用的是大尺寸的设计,并且两边的车大灯与中网搭配的非常完美,镀铬装饰着车头显得很精致。
车身的侧面来看,这款车型的侧面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轮毂设计,所以它的离地间隙非常的高。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挺有力量感,这款车型在尾部的设计上也是展现了一种野性气息,它在尾部的打造上挺独特的,尾灯采用的是红色灯组和白色的组合设计,并且还用还做过熏黑处理,令整个尾部看上去特别的精致,尾部还镶嵌了长城的车标logo。
在尺寸方面上,这款车型长5410毫米,宽1934毫米,高1886毫米,轴距达到了3230毫米。它的货箱尺寸长达到了1520毫米,宽1520毫米,高1538毫米。从这些参数上来看,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实力是不一般的,而且这款车型整体的表现都是凸显了一种硬汉气质,给人一种强烈的野性美。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的内部用料也是蛮厚道的,在中控台上的匹配非常的丰富,匹配了一块内嵌式的触摸显示屏,并且还搭载着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个中控台上的打造很高档。在座椅方面上,这款车型使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也是特别的强烈,看来长城也是没有忽视内饰的打造。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T的汽油发动机,并且能够爆发出140KW的动力,扭矩则可以达到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上,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这款车型也有四驱版本的车型,所以它的动力性能是值得肯定的。
长城炮可谓是一炮而红,车型外观设计硬朗,内饰精致,性能高端,也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基本上挑不出什么毛病,长城炮这一款皮卡车型带领着国内皮卡走向一个更高端的台阶,相信在不久后长城皮卡能够火遍全国。

取个最长的名字真不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