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巨资打造幽灵防御者皮卡,外观冷酷帅气内饰高端奢华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16:54
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对于007这三个数字并不陌生,喜欢观看美国好莱坞电影的人们都知道007是经典形象特工,也是很多人的偶像,007电影里面的很多车型非常酷炫,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之所向的车型,尤其是这款名为幽灵防御者皮卡,这是一家改装厂根据和007同款路虎卫士110的皮卡而打造的一款车型。
这款车的造价十分的夸张,高达180万人民币,这样的造型简直惊人。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和电影里面的路虎卫士110这款车相似度非常的高,也是无数车迷和影迷都非常振奋的外形。不过其加装了许多特有的外观包围和功能性的组件,这其中包括车身防滚架,车顶的行李架,还有车顶的射灯等等,一款犀利无比的越野车型就展现到了大家的面前。
整个的车头用霸气来形容最合适,大灯简单圆润,周围的包裹细腻大气。前保险杠一眼就看得出来其有着强大的防御和冲击能力。这款车的前脸已经将这款车的越野基调给奠定了。而侧面来看的话,幽灵防御者皮卡并没有任何的线条可言,平直硬朗的线条让人感受到十分冷酷的气势。
轮毂的尺寸非常的惊人,这款车的离地间隙也非常的不俗。这一切都是为越野车型打造的。在任何地面行驶的时候,这款车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可以说强大的无与伦比。尾部造型来看,和侧面的线条感是一样的,冰冷无情,简单但是却气势十足。
内饰方面来看,幽灵防御者皮卡这款车也和传统的路虎卫士110这款车型不同,其整体的改装还是比较犀利的。座椅,中央扶手箱和门板等等位置都采取了更加高端的皮革进行包裹,车顶的内衬则是使用的Alcantara,音响系统选取的也是最高端的品牌。
当我们进入这款车内部之后,会有一种恍惚感,仿佛我们不是在一台皮卡车上面,而是在一台跑车上面,这样的车型可以说非常的让人满意。各种配置和科技感都爆棚,这款车的内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而在动力表现方面,这款车并没有采取和路虎卫士110原来的那台柴油引擎,取代它的是一台通用GM LS3 V8 6.2L引擎,这款车型能够提供430匹马力。
耗资180万人民币打造的幽灵防御者皮卡,霸气的外观以及高端的内饰,硬朗的线条感,超高的性能,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幽灵防御者皮卡的豪华霸气,如此硬朗帅气皮卡成为了不少人的梦想。

TOP^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