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越野—BJ40皮卡霸气来袭,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2日 10:44
来源:互联网
在2010年北京越野发布了一款霸气粗犷的SUV—BJ40,想必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此之前北京越野暂时只推出了SUV车型,翘首以盼,现如今北京越野BJ40终于推出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那么一款皮卡到底是哪儿吸引着消费者呢?
硬派越野的外观
首先就是外观方面,BJ40皮卡版是基于BJ40打造的两座布局皮卡,外观仍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五孔式进气格栅与大灯处在同一水平线,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硕大的黑色越野包围与外凸的塑料轮眉看起来十分野性。新车B柱之后的顶棚被拆去,并采用了全新后翼子板,车厢护栏则被保留了下来,尾部就成了货箱,上方两根红色货箱架以及外挂式备胎,都彰显出了自己的越野性。
因为是基于BJ40打造而来的,所以BJ40皮卡版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轴距为2450mm,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所以BJ40皮卡版的货箱内部容积比较一般,但是搬个家之类的还是没有压力。
内饰也十分的粗犷
内饰部分与BJ40基本没有变化,粗犷,硬朗的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线条感十分的明显。作为硬派越野车,分动箱还是有的,就在机械手刹的旁边。配置方面并没有公布,根据实车图可以看到有一个机械水平仪,虽然现在有电子水平仪,但是不得不说这种机械水平仪用在这么一辆硬派越野车上还是很适合的。
越野性能一点也不弱
动力方面,BJ40皮卡版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动力之外,底盘也十分的重要,BJ40 皮卡版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分时四驱系统,机械式的分动箱支持4H(高速四驱,前后轴动力50比50)、2H(高速两驱,)和4L(低速四驱,扭矩放大)模式,驾驶员可根据路况不同手动进行切换。关于后桥机械差速锁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配备。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放宽,对于皮卡的观念也会慢慢转变,秦皇岛是率先实施皮卡解禁的城市,相信过不了多久皮卡解禁会慢慢遍布各个城市,而此时北京越野—BJ40皮卡在皮卡解禁热潮中推出抢占先机,BJ40皮卡版霸气的外观以及粗犷的内饰和超高的性能,可以看出它很适合酷爱越野的人群,是一款商用和家用结合的多功能车型。

MrKasou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