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霸气十足,实力打造高端皮卡

1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2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于长城炮都有所耳闻,还未下线就频频登上热搜,可能大家对于皮卡的印象还停留在小型货车上,但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不再需要喷字、贴反光条,不少车企看到了皮卡市场的新风向,打造出更霸气,更精致的皮卡,一改往日的形象。
九月五日“长城炮”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销售价格为12.68-15.98万元,共计推出了三个版本,分别是乘用版、商务版、越野版;新车长宽高为5410x1934x1886mm,轴距达到了3230mm,下面我就给大家聊聊它的亮点。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梯形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线条,给人一种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巨大的品牌LOGO被嵌在格栅中间,显得非常饱满;大灯造型中规中矩,灯光部分全系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从车头到车尾有个微微上扬的造型,底盘的高度明显高于民用车型;悬架的行程也相对更长,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同样充满了力量感;尾灯采用了长方形设计,也是LED光源,点亮后具有比较强的辨识度。
整车内饰风格和外观一样,保持了简约大气的设计感,空调出风口使用的都是金属拉丝处理,内饰大面积都用软质材料包裹,粗犷的外观之下,内饰却非常细腻。方向盘为四幅设计,只支持上下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并配了换挡拨片和大量多功能按键;七英寸中控触摸屏UI界面并不是很惊艳,好在流畅度还不错。长城炮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操作非常方便;内饰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游艇式电子档把了,将整车的豪华感拉高了一个档次。
 
车内空间表现,试驾者身高是1.77米,当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头部空间大概还有一拳左右。坐进后排,前排座椅是已经调整好的驾驶位,腿部空间大概还有两拳左右,顶棚有个内凹的设计,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座椅的舒适度还可以,只不过坐垫的长度稍微短了一些,而且靠背的角度有点直。
既然是皮卡就不得不提后面的货箱了,空间方面虽然没有猛禽、坦途那么夸张,也比其他的国产皮卡大了一圈,绝对是个拉货的好帮手。目前,经销商对于订车的客户会赠送液压式或卷帘式的盖板,完全不必担心刮风、下雨把货物损坏。
动力方面,长城炮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相信大家对它也非常熟悉,绝大部分宝马车用的就是这款变速箱,我们非常期待以后它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虽说国内皮卡政策有所放宽,但是实际限行条款还是比较严格,目前暂时只有秦皇岛市对于皮卡政策已经全面解禁,相信不久皮卡全面解禁政策会慢慢遍布各个城市,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允许皮卡的使用那么你选择长城炮一定不会后悔,目前长城炮在同等价位中的属于高品质豪华高端的皮卡的车型,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配置、性能、外观、内饰基本挑不出什么毛病。

小狐狸、已成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