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强皮卡塔科马提价,销量不减反而暴涨?

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4日 16:50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丰田是全球最大汽车集团之一,相当于是汽车市场的领导者,而在今年下半年,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即将提价,雷克萨斯是其销量的主力担当,各方面的表现也较为出众,此次提价行为不一定会影响雷克萨斯,反而可能会促进销量,丰田最“硬核”的皮卡也会紧跟着提价。
提到丰田最“硬核”的皮卡,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坦途,实际上并不是。论辈分,这辆皮卡算是坦途的前辈,它的名字叫塔科马(Tacoma),它还有一个亲兄弟名字叫海拉克斯(Hilux)。不同的名字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海拉克斯是针对亚太、中东、欧洲等市场销售,而塔科马是针对北美市场销售。有人说,这款皮卡涨价似乎跟中国市场没什么关系?
实际上,国内还是有很多丰田塔科马和海拉克斯的爱好者和消费者,作为公认的“地球上最坚固、耐用、可靠的车型,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皮卡”,塔科马有着非同一般的实力。论全球皮卡的累计销量,福特F系列领先,其中大部分销量由F-150贡献,但是在单一车型的销量上,塔科马仍然领先,另外,塔科马的长宽高为5392*1890*1793mm、轴距3236mm,与福特F系列不是一个级别,而与福特游侠和雪佛兰库罗德是最直接的竞争关系。
此番提价,丰田塔科马基础版车型价格上涨200美元(约合人民币0.14万),TRD pro版车型价格上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0.71万),顶配版车型价格上涨2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提价之后,塔科马的起步价将高达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万),远超竞争对手福特游侠的2.43万美元和雪佛兰库罗德的2.13万美元。不过,2020款丰田塔科马带来不少变化,配备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线,新的16英寸轮毂,新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全系标配TSS Plus安全套件。
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65Ps马力245N·m扭矩的2.7升L4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82Ps马力360N·m扭矩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部匹配6AT变速箱,V6车型还提供6MT变速箱。凭借全时四驱系统、机械差速锁、蠕行系统、多种驾驶模式,以及247mm离地间隙、31°接近角、26°通过角、28°离去角、700mm涉水深度,丰田塔科马还拥有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
塔科马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坚固,可靠,耐用是整个丰田一贯的品质与风格,是核心竞争优势,去年销量高达24.56万辆,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面对于所有竞争对手毫不逊色,这样一款霸气实用皮卡,难道你不想拥有?

甜小橙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