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强悍皮卡域虎9即将上市,颜值配置更占优势

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4日 17:46
来源:互联网
皮卡拥有一定的装载能力和承载空间,而且在越野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于硬派SUV,其舒适和轿车不相上下,但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缘故,导致许多皮卡爱好者不得不望而止步,好在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的放宽,限行政策也在逐步实施,这让许多车企嗅到了皮卡领域的无限商机,打造了多款高端豪华皮卡车型,江铃域虎9也随之诞生,这款豪华高端域虎9到底有多强的实力呢?
从图中可以看出,量产后的全新江铃域虎9的外观应该会保持上海车展中的展车原貌。高昂凸起的前脸结构,内部立体线条感爆棚的多幅式格栅,使之显得神采奕奕,同时具备了十分强悍的野性质感;此外,嵌入了品牌LOGO的黑色饰条,连接着两侧分别包含四颗LED灯珠的头灯,以及由C字型LED灯带点缀的雾灯区造型,则营造出十分精致且时尚的设计感。
车身位置,前后轮眉高耸凸起,硬派与力量感瞬间显现;而车门体积比窗框还大的设计,使得新车竟然有了份美系性能车的味道;至于双五幅式轮毂的运用,则予以了新车一定程度的时尚感。碍于此次拍摄条件所限,改为网友并没有带来新车尾部的造型图片。
内饰方面,同样令人感到惊艳。虽然在整体格局的塑造上,新车偏向于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立体线条切割,且用料上也多是硬质材料为主,不免让人感觉有些生硬;但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显示,加之电子档杆和贯穿操作台的纹木饰板,却还是如同目前大多数SUV一样,展现出极佳的科技氛围和些许的高端质感。而从官方释出的信息中,我们还可知新车会加入包含语音交互的智能互联网系统。
尺寸方面,目前还未有正式信息释出,但从其接近于域虎7的外形来看,应该会与域虎7相对。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新车会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并与之匹配8AT变速箱;虽然还不知道8AT是否来自于采埃孚,但新款驭胜S350都配用了该套传动系统,因此域虎9应该也是如此。此外,作为一款倾向于越野的高端皮卡,新车必然会装配一套四驱系统。
江铃域虎9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是无可挑剔,即使面对于泥地、岩石、雪地、沙地比较恶劣的路况也能轻松应对,是自驾游爱好者的极佳选择,但是江铃域虎9具体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是等到上市才知分晓,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

小妹听我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