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狂野皮卡北汽F40,霸气叫板长城炮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5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因政策的缘故导致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处处碰壁,在消费者心中不受待见,但是皮卡的实用性大家是都是有目共睹,无论是乘用还是载货都是轻而易举的,皮卡这一车型在国外多年销量排行第一,近几年随着皮卡政策的松动,这让许多消费者对皮卡这一车型态度慢慢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皮卡这一车型。
也许人们对私家车印象较深的都是轿车、SUV和MPV这些比较常见的产品,但其实我国在皮卡车界里也有颇高实力,尤其是自主车企长城汽车,在皮卡车领域就有很高实力,甚至与福特和丰田并称为全球皮卡车界里的“三大巨头”。而除此之外,最近又将车企也开始重视皮卡车领域的打造,新车来袭让人颇为期待。
这款全新国产皮卡便是北汽F40了,新车颜值极为出色,虽说没有工兵铲,但实力强悍认可叫板长城炮。北汽F40定位于专业级别的越野皮卡车,据说这款新车是基于北汽BJ40改造而来的,从汽车身上看可以发现,其整体风格还是有很强北汽BJ40的味道,而且内饰配置和性能等各个方面表现也很不错。
新车前脸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显得尤为帅气,而两侧车灯造型则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具有很浓郁的家族化味道。侧面腰身采用比较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由于是款皮卡车,所以驾驶舱布局仅为两个座椅,后排配备皮卡货斗,加装高强度钢管的防滚架,品质非常出色。
北汽F40整体造型简单霸气富有浓郁的越野气息,但车内配置大多数都是硬质塑料略显简陋,档次感不高,这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其的追求与热爱,这款北汽F40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北汽F40定位是专业级别的越野,即使没有配备原厂自带工兵铲,但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招♤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