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性能皮卡Ranger,完爆同价位豪华SUV

1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6日 16:43
来源:互联网
 
现代消费者购买车的时候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会比较高,大多数消费都会相比较SUV和越野车这两款车型,但是还有一款超高性能的车型——皮卡,说起皮卡,许多皮卡爱好者都会想起福特旗下的的皮卡车型Ranger Wildtrak(以下简称Ranger),Ranger是一款超高性能的车型,与豪华SUV相比性能也毫不逊色。
目前Ranger的售价是在29.98万元,在这个价位中豪华SUV可以买到奥迪Q3、凯迪拉克XT4和雷克萨斯UX这些热门车型,那么单从性能上看Ranger能够比过这些车呢?
既然是从性能上来对比,重点还是要看看发动机,Ranger是使用的是3.2L TDCi直喷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马力大,扭矩强的特点,从数据来看Ranger的最大马力可达197匹,峰值扭矩则是高达470牛米,那么其它车型又是如何呢?
在相同价位中,Q3使用的是一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XT4也是使用的2.0T发动机,马力方面表现较强为241匹,但是扭矩表现相对较弱只有350牛米。而雷克萨斯的UX使用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它的动力表现是最差的,最大马力为146匹,而峰值扭矩仅为188牛米,综合来看还是Ranger表现更强一些。
其次是变速箱方面,奥迪Q3和XT4使用的是槽点很多的DSG和9速手指一体变速箱,而UX呢则是使用偏向舒适风格的CVT变速箱。相比较之下,Ranger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更为稳定、运动风格也是非常明显,而且这款变速箱的口碑也很好,一直被性能爱好者所推崇。
除了发动机性能表现出色以外,Ranger相比这些车型最大的性能优势在于——越野能力!在这四款车中,Ranger是唯一的一辆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也是唯一的一辆搭载了四驱系统(分时四驱)的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辆装载了后桥差速器的车型。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价位中能够像Ranger一样使用这些配置的车基本没有,这不仅让Ranger拥有了同价位中最出色的越野性能,也凸显了Ranger极高的性价比。
Ranger的通过性能力也很强,比如离地间隙,Ranger的空载和满载离地间隙分别为210mmm和200mm,同时在重要的通过性参数——离去角、接近角和穿越角的表现上,Ranger分别有26°、29°和22°,再加上800mm的涉水能力,Ranger的通过性可以和一些昂贵的越野车相比,但是价格上Ranger却平易近人许多。
可能有人会说豪华SUV的配置会比较强,不过Ranger一点也不弱——Ranger的安全配置非常全面,装载了RSCTM防侧翻控制系统 、HSA斜坡辅助系统 、HDC陡坡缓降辅助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EBA刹车力道辅助系统 以及ALC主动式负载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而且还配备了其他三个品牌同价位车型中所不具备的陡坡缓降,这对于车辆的安全更有保障,同时SYNC 3系统也让Ranger拥有不输给三款车型的娱乐能力,也非常适合家用。
如果单从性能方面来说的话,Ranger相比Q3、XT4和UX比更有优势,无论是什么天气还是多么恶劣的路况,Ranger都可以轻松应对,Ranger拥有着SUV不具备的特点,Ranger性能不仅比同价位的SUV更强硬,性价比相对于同价位的SUV也是遥遥领先的,Ranger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越野硬派皮卡。

魅^ω^小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