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在这卓越皮卡时代,如何选择称心如意的皮卡?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6日 17:04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皮卡政策的放宽,越来越多的皮卡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如何挑选称心如意适合自己的皮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道难题,就怕买到自己不满意的皮卡,后悔不及。
想要合理规避风险,建议朋友们从品牌性和需求性两方面着手,挑选一辆像江西五十铃旗下经典瑞迈这样的优质皮卡,省心省力,助力你的致富生活。至于为何,且看我慢慢分析。
选车攻略第一步:品牌为先,避雷防坑
皮卡世界入局者众多,车型越纷繁,选择越需慎重。选择优质的皮卡品牌,至少可以为你避掉百分之五十的雷区。
因此,建议各位挑选皮卡行业领军者江西五十铃旗下车型。江西五十铃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皮卡车型的研发与生产。随着江西五十铃的产品线不断丰富、车型饱受褒奖,产品的成熟度和优质性自不用多说。
经典瑞迈更是一直严格执行五十铃全球统一的“IMM”品质管理体系标准,以匠心精神和专业造车理念打造理想车型。延续着D-MAX皮卡的品质,经典瑞迈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创富能手。
选车攻略第二步:关注需求,精挑细选
想要GET向往的皮卡,当然得先明白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希望它能陪你走南闯北,征战商场也征战江湖,那就得关注车型的动力系统。经典瑞迈所搭载的正是五十铃享誉全球、被誉为“柴油机皇”的4JB1 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实力堪比高品质越野车。有它相伴,无论是满足你的高强度运输需求,还是玩转沙漠、戈壁、草原、山地等各类复杂地段,都是小CASE。
而如果你更为关注皮卡的用车体验,希望它真正成为你们全家的“移动之家”,那当然得关注车型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体验,才能给家人以温馨守护。经典瑞迈全系标配安全气囊、ABS+EBD+BA、七横两纵高强度车架等安全配置,大大提升着车辆的安全性,成为了尽忠职守的安全骑士。此外,想要收获更宽敞的乘坐空间,经典瑞迈则通过高效的车身布局进行了空间的合理利用,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舒适度,也保障了货箱空间的装载力提升。
皮卡可以说是一辆“多功能神车”,既能载人又能载货,无论是高山还是河流都可以轻松应对,皮卡能够在路途中带来更加松松愉悦的体验,这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是一个极佳选择,选对了皮卡相当于选对了人生中的同行者,让你的人生更加丰富有趣。

V领地潮男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