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知名皮卡福特猛禽,超高人气备受欢迎

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6日 17:53
来源:互联网
皮卡这款车型在国外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功能性与SUV相比毫不逊色,超高性能不惧任何路况,拥有着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不仅可以载人还可以运货,是外国人的得力帮手,但是在国内,,因皮卡政策的缘故,导致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处处碰壁,大多数消费者对皮卡的定义一直都是以货车的形象,但目前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慢慢放宽,许多消费者对皮卡也慢慢改观,这对于皮卡和皮卡爱好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这让国内皮卡爱好者可以尽情拥有自己想要的皮卡,想必许多皮卡爱好者心中都想拥有一款福特猛禽吧!
首先,福特猛禽在外观上就十分霸气,巨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搭配坚固厚重的带有宽大银色护板的前保险杠,配上C字型的LED大灯,呈现出一贯的美式肌肉车的粗狂风格,尤其是它的字母LOGO是真的巨大,展现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侧面的造型也没有一点皮卡车的气息,给人的感觉反而要比硬派越野车更加的有力量,轮毂造型比较小外部轮胎部分比较宽大,这也体现出了它强悍的越野能力,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尾气布局,力量感简直爆棚。
福特猛禽拥有着5907毫米的车长,2083毫米的车宽,1954毫米的车高,以及3685毫米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它不输给任何车型,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台的布局仍彰显出了硬朗粗矿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定速巡航以及蓝牙电话、控制按键,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摸式的显示屏,以及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还有空调面板采用旋钮加物理按键的组合,整体看来,它的驾乘体验要比轿车和SUV车型还要舒适。
动力方面,福特猛禽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为678牛米,搭配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该车配有四驱低速,前桥为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如此强悍的车型售价自然也不便宜,福特猛禽的官方指导售价为52.38-61.28万元,这款皮卡旅行家用都合适,3.5T爆发380马力。
霸气的外观,优秀的动力,高档的内饰,超高的性能,皮实耐用是福特品质追求,凭借这一点福特猛禽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福特猛禽一出场就给人们带来非常强大的视觉冲击,在国内,福特猛禽是知名度最高之一款皮卡品牌,福特皮卡连续42年美国销量第一,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福特猛禽在国内汽车市场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花样年华OZQ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