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豪华路虎皮卡亮相,气场强大镇压全场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7日 16:52
来源:互联网
在德国法兰克车展上路虎汽车带来了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这一次路虎卫士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再是方方方正正的硬派模样,外观从之前的豪放变成了温和,路虎卫士造型一度被推到争论的顶端,让许多车迷伤透了心,好在切尔西改装车公司专门为路虎卫士打造了全新硬派的皮卡车型。
改成皮卡车之后,路虎卫士明显变帅了很多,车头部分基本上保留了路虎的原本设计,依然是方方正正的样子,而且还是圆形卤素大灯。引擎盖上可以看到一排路虎卫士的黑色字母装饰,前保险杠加入了LED日行灯光源,两侧的防擦轮眉尺寸更大。这台皮卡车原装了霸气的AT越野轮胎,而且离地间隙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斗部分尺寸很大,设计师只保留了前排两个座椅,而且中间的分割部位并没有直接相连,可以在交叉轴的情况下具备一定的弹性。原有的小书包备胎没有挂在车尾,而是直接放在了车斗内部。不过这并不影响整部车的装载能力,改装之后确实很适合拉货,但是这款车若用来拉货的话就太可惜了。
因为这台路虎皮卡车的动力总成保留了路虎卫士的霸气性能,3.0t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带来284马力的极限输出,而且柴油机在扭矩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再加上可靠的四驱系统以及大量悬架,这台皮卡车的越野能力甚至超越了原版路虎卫士。打开车门之后可以看到内饰有了不少豪华升级,真皮面料的包裹更加到位,座椅以及中央扶手箱都有真皮缝线包裹。
目前这台改装版的路虎卫士皮卡车已经开始在欧洲区域限量发售,起步价格3.5万英镑,简单换算过来就是大约31万人民币,如果以这个价位引进国内市场的话,很可能会瞬间被抢光。因为原版的路虎卫士在国内就已经达到了几十万的高价,更别说这样的豪华改装版。整部车采用了黑白搭配的色调,再加上颇具棱角的线条,整部车的气场完全胜过了福特猛禽。
因路虎车本就是一线豪华品牌,所以在豪华质感这方面丝毫不输于福特汽车甚至更加优越,但相比较福特F-150猛禽皮卡的话,福特F-150猛禽皮卡会比较威猛霸气一些,这两款皮卡品牌各自己的优势,车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chene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