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迪雄狮F22外观潮流,性能配置究竟如何?

10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7日 17:21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人们都会发现,在影片中经常可以看到皮卡行驶在道路上,在美国皮卡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尤其是福特f150猛禽皮卡经常出现在美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面,福特f150猛禽皮卡不仅有超大的乘坐空间,而且越野性能完全不输于豪华SUV,而这款福迪雄狮F22和美国福特f150猛禽比较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其实在国产皮卡领域,正好就有一款皮卡车名为f22,这款车来自于福迪汽车的雄狮系列,产品的价格定位相当低调,起步价格只有7.78万,而顶配的柴油四驱版本也只有15.18万,价格方面和福特猛禽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那么这两款重名的皮卡车型究竟实际差距有多大?福迪雄狮f22皮卡车尺寸其实也很给力,车身长度达到5219mm,而且轴距达到3.1米级别。
这款车型同样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种配置是硬派越野车的常见标配,仅此一项就超越了大部分的SUV车型。而车辆尾部采用了钢板弹簧悬架,这种悬架带来的硬派感觉很明显,但是对于舒适性而言是没有什么帮助的。福迪雄狮f22的动力总成相当丰富,其中入门级别就搭载了2.8升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机,但是这套动力总成的极限输出只有102马力,这甚至还不及很多10万以内的紧凑级轿车。
而作为硬派皮卡车,发动机的极限扭矩也是硬性指标,这套2.8T柴油机的极限扭矩却只有250牛米,依然只是很多轿车的配置水平。这样一来,福迪雄狮f22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就比较微弱了,与福特猛禽相比简直就是以卵击石,就算是拿去和长城炮皮卡车横向对比,动力参数也只能算入门级别而已。
当然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潮流的,不过整部车的造型偏向于圆润风格,与福特猛禽的棱角车身相比,气场方面确实弱了一些。打开车门之后可以发现一些诚意,中控台面上不仅有大尺寸液晶屏幕,而且仪表盘的造型也很具战斗力。不过这款名为f22的国产皮卡在市场上的表现比较一般,一来是品牌影响力不够强,二来是性价比也不算特别到位。
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对城市限行也在逐步实施解禁限制,国内皮卡市场也开始迎来春天,这对皮卡和皮卡爱好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皮卡这类“多功能神车”在汽车市场定有一番大作为。
 

用户 137XX689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