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铃国六皮卡备受青睐,成为高端皮卡领军者

1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9日 15:33
来源:互联网
今年9月,山东某行政执法局批量采购国六域虎5作为行政执法用车。其实江铃皮卡与行政执法也算得上是老搭档了。早在今年7月,江铃汽车就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随着国六车型的推出,江铃皮卡用销量印证实力,以军工品质和一步到位的国六标准,赢得用户的追捧和青睐。
秉承勇于变革、奋发图强的江铃皮卡从诞生至今,一直在不断的成长变化,已拥有1200余个网点,累计服务皮卡用户达100万,其中域虎用户快速增长至20万量级,成为高端皮卡领域的遥遥领先者。
目前,江铃皮卡的用户遍布各行各业,涵盖30多个政府企事业单位。江铃域虎凭借高出勤、低故障、维修成本低、燃油经济性好等优秀表现,在基建、电力、市政、商贸、林业等各行业均能游刃有余,轻松应对多种用车环境,广受客户青睐,获得大量批售订单。
国六域虎5:不一样的铁马硬汉
域虎5作为商乘两用的皮卡典范,因动力强劲,皮实耐用,外观大气而深受皮卡用户的喜爱,一经推出就销量火爆。国六款搭载PUMA 2.0T柴油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MT变速箱,最大功率 104Kw ,最大扭矩 350N·m,爆发力强劲。搭配BOSCH第3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可变截面增压器,百公里油耗仅8.2L。
强大的越野能力也让江铃皮卡在各类工况下脱颖而出。国六域虎5采用两纵八横车架结构,结构稳固,采用高强度钢材,成就强悍车架,同级车型普遍采用两纵六横结构。匹配博格华纳ESOF四驱分动器,驾驶员通过旋钮切换四驱,四驱模式下前后输出扭矩1:1,4L模式下扭矩具有放大功能,放大系数2.48,能满足各种越野需求。
国六域虎7: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
定位于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的国六域虎7,可以说是生而不同:外观够潮、动力够刚、性能够牛、承载够强、科技够IN、体验够优、配置够全……车身线条硬朗,家族式前脸造型搭配超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设计,整车霸气外漏,层次感强,而且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域虎7国六版以FORD PUMA 2.0T柴油发动机+6MT的动力组合,轻松实现了运行智能、性能稳定、节能环保。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MT车型)、超强越野轮胎、高强度悬挂系统的配置,以够牛的越野性能,赋予车主更多野外放肆嗨的驾趣。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T-BOX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也带来了更多驾驶便利。
轿车化的内饰风格,家用车的乘坐体验都在宣告域虎7在用实际行动引领皮卡“SUV化”潮流。而与域虎5同样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涵盖双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 Bosch ESP 9.3,更有辅助刹车(HBA),防止打滑(TCS),阻止溜车(HHC)等等更全面的主被动安全保障,也让域虎7成为行业客户高配车型的首选。
此外,国六版域虎还有两大秘密武器:SMC材质神盾货箱和智动档。
SMC材质神盾货箱是国内首款复合材料皮卡货箱,材料更轻,箱体更强,并且拥有抗腐蚀、抗撞击、抗磨损三大特点。已经获得丰田、福特等国外高端皮卡车型的认可和采用。
智动档同样是行业首创,通过为MT车型加装智能离合系统,让离合器实现了电控机操作,换挡时只需操作换挡杆即可,而且档位切换平顺,轻松坡起、刹车不熄火,让驾驶者解放左脚。除了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还能节省油耗,延长离合器寿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
此次江铃皮卡助力山东潍坊行政执法,不仅是产品实力的印证,更是品牌信誉的认可。未来,江铃将继续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为各行各业的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共创国六皮卡新时代,谱写高端皮卡领军者的新篇章。

影子爱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