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强悍性能皮卡秒杀全场,皮卡爱好者梦想玩具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29日 17:02
来源:互联网
因皮卡政策有所改变,许多车企看到了皮卡市场的新风向,纷纷打造出全新的皮卡车型,如日不同往日,皮卡从当初的工具车到现在目前的“多功能神车”,现在的皮卡拥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负重能力,甚至可以秒杀跑车,在工程师眼中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皮卡这一车型也收获了大量粉丝,性能最为出色的莫过于下列几款皮卡。
福特F150 SVT Lightning
1999年福特SVT部门(福特特殊车辆团队)打造出了F150的第二代Lightning(闪电)性能版,它只有单排座椅一种版本,并且降低了车身,换上了公路胎,目的就是为了让车辆有着更好的性能。这款车搭载了5.4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速度与激情》第一部中,保罗沃克就是开着这台车出场的,在美国,还有不少人用这台车来改低趴风格。
福特F150 SVT Raptor
这台Raptor(猛禽)就是上文提到的那台Lightning的后辈,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这台车才叫做真正的猛禽,而并非所有的F150都叫猛禽。新款猛禽搭载了V6 3.5T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690牛米,比老款猛禽V8 6.2L(417马力/588牛米)的动力还要强,而且车身还减重了230公斤。在保证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还提供了强悍的动力,当然这台车价格也不菲,平行进口车在80万以上。
福特F150 Shelby
在猛禽之上,福特还有一款性能更恐怖的怪兽,它就是F150 Shelby(谢尔比,又叫眼镜蛇)。Shelby是专注于改装福特的汽车制造和改装厂,大名鼎鼎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就是经它手改装的,既然是带着眼镜蛇标,那么这款皮卡动力性能自然也不俗。F150 Shelby搭载了一台5.0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惊人的750马力,不仅如此,在台车还配备了FOX氮气避震、防脱轮毂、全地形轮胎和竞技排气系统,原厂都给你改装好了。
道奇Ram SRT-10
在十多年前,道奇也曾推出过一款性能皮卡,名为Ram(公羊)SRT-10。对美式肌肉车了解的朋友都知道,SRT就是美式性能车的图腾,与奔驰AMG、宝马M拥有着同样的地位。这台大皮卡被塞进了蝰蛇跑车上那台8.3升V10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达到了506马力和712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在当时可以媲美很多跑车,上中学的时候我在杂志上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就深深喜欢上了。
霍顿HSV Maloo
霍顿是澳大利亚的一个汽车公司,也是通用旗下的子品牌,2017年已经全面停产,它并没有正式进入国内,所以大家可能对它不太了解。霍顿HSV Maloo严格来说并不算一台真正的皮卡,而是在轿车基础上开发的一款和皮卡结构相同的车型,看上去俨然就是一台性能轿跑的样子,我们可以称为"轿卡"。这台车搭载了来自克尔维特的6.2升V8自吸发动机,GTS版搭载了585马力/740牛米的6.2机械增压发动机,性能可谓恐怖。
奔驰G63 6X6
在皮卡的行列中,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存在,比如这台六个轮子的奔驰G63,它是在奔驰G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货斗,而且轮采用了双排车轮设计,看上去非常霸气。G63 6X6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58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当然这台车亮点并不是动力,而是五把差速锁和六轮驱动,越野性能也非常强悍。
霸气的外观一出场就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彪悍的动力表现不惧任何路况,给人不一样乘驾体验,这应该是所有皮卡爱好者的梦想玩具!

斩尽世间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