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长城炮,顶级配置更精致

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长城炮乘用皮卡在10月4日的第19届东莞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长城皮卡推出长城炮这款高端皮卡产品,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匹配采埃孚8AT,而且加入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面升级,紧跟时代潮流,展现长城皮卡的真正实力。
新车并共分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
皮卡也能玩精致?就是好看!
此次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可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和6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410mm、1934mm、1886mm,轴距为3230mm;其货箱尺寸为1520mm、1520mm、538mm。标配阻尼后尾门、隐藏式踏板、坡道梯卡槽,并且还可以选装不同形式的货箱盖,丰富之多,任君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
标配的全LED前后大灯、前后雾灯和流水转向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内饰用料高级,工艺提升明显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诸多乘用化配置,该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后出风口、可开启天窗专属香氛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
智能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主被动安全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博世9.3版本ESP、AEB主动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
此外,该车还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安全配置。
涡轮动力+8AT,再配后多连杆
新车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拥有标准、经济、运动、4L四种驾驶模式,结合TOD智能四驱、中央差速锁、后桥电子差速锁,让长城炮具备翻山越岭和跋山涉水的能力。
同时长城炮在国内皮卡首创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给用户带来极佳驾乘体验,即便翻山越岭,也能感受沙发般的舒适。
写在最后
作为最早起家的长城皮卡,长城炮的推出可谓是将自主皮卡推向更高的定位,和重新定义皮卡车的属性以及制造工艺。从最初的俄罗斯,到中东、非洲以及澳大利亚等,长城皮卡可谓走偏全球各地,并在全球市场取得一定的成就。
除此次上市的乘用皮卡外,长城炮商用皮卡也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可提供汽/柴油发动机、8AT/6MT变速器、长/短货箱以及两驱/四驱等多种版本可选。不仅如此,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在征战十一期间举办的阿拉善英雄会。
长城炮皮卡拥有着轿车般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而且有一定的承载空间和承载能力,可以说是一辆“多功能神车”,引领国内豪华皮卡市场,一改往日粗糙的形象。

格°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