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十铃全新D-MAX皮卡发布,外观时尚更有魅力

1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15:50
来源:互联网
五十铃皮卡早些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五十铃皮卡作为中高端皮卡,在国内也曾辉煌过一段时期,但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导致国内的皮卡一直都处于比较冷门的状态,但随着近几年的皮卡政策的放宽,许多车企看到了皮卡市场的新风向,纷纷打造出自家完美皮卡车型,五十铃也紧跟其后,发布了旗下最顶级的全新一代的D-MAX皮卡,全新五十铃D-MAX皮卡依旧采用了粗犷霸气的风格。
全新五十铃D-MAX的前脸看上去明显要感觉比现款车型时尚,它采用了两个獠牙状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粗犷感。大灯的造型很凌厉,立体的LED日行灯很有质感。前脸的底部包围风格各有不同,双门皮卡车的前脸中间有一个梯形的进气口,两边的雾灯组横向排列,而四门版车型的前脸底部中间没有进气口,两侧的雾灯组采用了立体式设计,并且四门版车型的车底沿的包裹风格也分两种。
全新五十铃D-MAX的侧面看上去比现款车型也更时尚,它的车窗似乎变窄了一些,门板底部采用了一条很有立体感的线条。越野版车型的轮眉采用了很粗犷的黑色物质包裹,车轮毂也进行了熏黑设计,而普通版车型则没有这么做。
全新五十铃D-MAX的车尾部确实也比现款车型时尚动感了许多,它的尾灯采用了矩阵风格的LED灯组,灯组的纹路很清晰,很有新鲜感。全新D-MAX的后备箱盖上还采用了很显立体感的线条装饰,底部的保险杠向外突出一些。
全新D-MAX的中控台也完完全全发生了改变,方向盘的中轴采用了时尚的六边形造型,中控大屏的尺寸也比较大新车搭载安卓车机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副驾驶一侧的装饰条也比较有质感,中间位置采用了一排钢琴按压式的按键设计,提升了档次感。挡杆的造型比现款车型也时尚的多,整体质感提升明显。动力方面,全新五十铃D-MAX将搭载新研发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了190马力;另外还有一款1.9T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具体参数信息还未曝光。
全新D-MAX系列车型是一款中高端的皮卡车型,凭借高性价比和品质保证在皮卡市场受到了很好的口碑,外观具有现代的气息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全新D-MAX系列车型的上市必定会给皮卡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力。

沉默的眼睛66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